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中心东移黄埔成第二CBD!天河,你怕了吗?

2017-03-14 20:1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

国务院同意以原黄埔区、萝岗区的行政区域

划为新的黄埔区的行政区域

黄埔区迈开了城市发展的新步伐

所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

GDP:仅次于天河,位列第二

2016年,黄埔区GDP为3005.68亿元,位列全市十一区第二,仅次于天河的3801.18亿元。值得一提,在十一区中,GDP能上3000亿元的,就是天河和黄埔两区而已。

固定资产投资额:全市排名前列

固定资产投资额方面,黄埔区是全区的佼佼者,她以856.55亿元的成绩,位列全市排名前列。

黄埔区在2016年

以上述的两大优秀数据

体现出了强大的区域价值

在接下来,黄埔区计划做的,还有更亮眼的——

亮点一:引进100家大项目 设百亿投资基金

在广州市黄埔区排名前列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黄埔区区长陈小华提出,今年要引进100家以上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重点引进10个百亿级项目、10个500强和央企项目、20家企业总部,确保全年新增注册企业500家以上。同时,全年力争实现100个项目投试产、30个项目开工建设。

产业起来,黄埔市民就业机会更多,区域经济环境棒棒哒!

亮点二:打造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

黄埔区区长陈小华还提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将高起点规划建设第二中央商务区,按照30年先进、50年不落后的标准,对沿江片区进行系统谋划,大力推动岸线港口功能提升和企业转型升级,先行开发建设核心区和临江空间,建设一批高端商务楼宇,促进金融、总部等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

形如珠江新城,那个超厉害的,名为中央商务区的东东,黄埔以后也会有的了!

亮点三:30分钟内黄埔可达南站

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管理大会上,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谭明鹤透露今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将大力实施“5236”交通发展战略:即畅通5条向西连接市中心道路、推进2条重要线网道路建设、谋划3条过海隧道、加快建设6条高快速路。届时,这将打通通往广州市区、白云机场、广州南站和区内组团互通等四个方向的快速化交通路网。

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起点计算,到广州南站从现在的1个小时缩短至30分钟内,到跑马场从现在的50分钟缩短至25分钟内,而从知识城到白云机场只需要不到15分钟。

线网铺开来,坐高铁、坐飞机、到天河,从黄埔出发,都是分分钟的事!

规划利好那么多

要来黄埔区安居乐业的小伙伴

也!开!始!多!起!来!了!

据广州市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广州市人口规模及分布情况显示,广州11区中,黄埔区的增长速度居首,常住人口从2015年末的89.85万人增至2016年末的108.26万人,增加了18.41万人,增幅达到20%。

从楼市成交量和成交额上,人口迁移的轨迹也可见一斑~

人们愿意在黄埔安居乐业,同时使得黄埔区的经济发展具有人气支持,而经济发展也为该区域的市民提供更多元化的生活配套、更方便的出行体验——一种“双赢”格局的城市发展模式,在黄埔正在崛起中。

而在这样双赢格局下,屡卖屡热的保利楼盘自然就成为投资者们的选择。

越秀保利爱特城,位于广州萝岗科学城东,是越秀地产和保利地产联合开发的高品质精品项目,项目临近6号线香雪站,楼巴无缝连接地铁;社区门口就是云埔公交车总站,六条公交车接驳天河黄埔,出行不忧愁。社区内幼儿园和小学,保利自持的若比邻超市、社区医疗中心和健身活动中心一一俱全。

据了解,项目预计于3月18日开盘,加推9栋部分单位,楼栋北望萝岗较大保护山体—马头山,连绵十几公里绿化任你享。南看小区水景园林,超宽楼距无遮挡,视野开阔,美尽收眼底。户型80%以上户型朝南,保证采光通风;全屋实用率超高,户户双阳台设计,涵盖83-110㎡的三房四房产品,200万即可拥有萝岗中心山景园林四房。

项目地址:黄埔区萝岗科学城开创大道以东 

电话:400-099-0099 转 12383

保利罗兰国际位于黄埔新区府板块,临近地铁6号线二期萝岗站与香雪站,从项目销售中心到萝岗地铁站,步行即可到达。值得一提的是,保利罗兰国际已与省一级小学开发区二小达到合作意向,这所省一级学校将落户保利罗兰国际。项目还有有汇、高德汇购物广场等8套商业体环绕,更有12大原山体公园绿地环绕的天然氧吧加持。据悉,保利罗兰国际是保利地产推出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住宅首秀项目,打造智能化、全龄段新居住体验。罗兰幸福全龄居包含“绿色环保、适老化、适幼化、强化收纳、功能复合、智能化家居”六大系统超200个人性化细节,为广州东带来全新居住体验。

项目在售78-125平二至四房,目前接受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黄埔区国际演艺中心东南向(开创大道与开达路交界处)

电话:400-099-0099 转 36610

保利学府里位于广州一路东进第三中轴上,该片区享受金融城和临港商务区两大经济引擎的发展利好,项目临近地铁5号线、7号线、13号线三条地铁线交汇点。而项目靠近大沙地核心商圈,居住氛围浓厚,周边均是成熟社区,远离城际道路与楼盘施工的喧嚣,附近的美食街、潮楼、惠润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场的存在更是让您可以步入穿着拖鞋品早茶,跨着小包逛商场的节奏,更加难得的是小区所处位置布局了省级标准的教育和医疗配套,在这里你也无需担心上学难、看病贵的问题。

据悉,项目在售南向江景华宅【观澜】,建筑面积约100-107㎡,静谧且私密,不受干扰,100-107㎡典藏精致,南向望江,园央位置占据独特景观面,可以享受整个小区的园林视野,在高楼层位置,可以远观小蛮腰。

项目地址:黄埔大道与中山大道交汇处,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

电话:400-099-0099 转 32263

看到这里,你还犹豫什么?

俗话说“买房跟着规划走”,

广州东进大背景下,2017置业看保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