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两会刚结束全国3个城市限购!又一波调控来袭?

2017-03-15 22:4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天上午总理刚答完记者问,回应称: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随后全国就有3个城市相继发布调控政策。

具体戳链接查看:李克强:住宅70年到期后续期不需申请 无前置条件

南京限购升级,规定主城有2套及以上家庭不得购买新房、二手房;青岛也启动限购,非青岛户籍市区范围内限购1套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也有类似动作。江西赣州本市户籍居民限购1套,至此,赣州成为江西继省会南昌之后第二座出台限购令的城市。

广州限购是否会升级?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认为,暂时还很难判断。由于广州实行限签限价,从价格上看市场平稳;但实际上广州成交还是很火热的,调控是否会加码,仍然未可知。

而合富房地产研究院顾问黎文江则认为,广州还有调控的空间。最有可能收紧的政策是:结清房贷二套房的首付提高。

6053X

【推荐阅读】

广州热点置业板块pk  新塘知识城涨速惊人

穗再投千亿建地铁城轨 最近进度一览

【楼市预报】如何以1/2的价格坐享凤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