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广州3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升至9折以上

2017-03-15 07:4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淑怡

搜狐焦点广州讯近日,有消息称广东银行业同业公会将召开会议,想要让广东(除深圳)首套房贷的较低折扣达成一致——较低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9折。

虽然银行贷款利率的大主流还是85折,但多家银行已纷纷跟风缩水折扣,将贷款利率从85折调到了9折!

多家银行也向小妹透露,“首套房贷利率不低于9折”已经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

贷款利率超过9折的银行数量越来越多。

(部分统计来源:融360)

截止今日,广州23家银行中至少有7家银行利率提高到了9折,兴业和浦发更是升至9.5折!

即使是目前还有8.5折的银行也表示,最近政策变化快,利率随时都可能调整。而渤海银行的工作人员更透露,虽然目前还是按照85折提交申请,但由于利率一直在变化,大部分客户实际审批下来只能拿到86、87折。

声明:以上表格来源于真实采访,由于利率变化较大,表格仅供参看,具体请以实际为准。(下同)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

部分银行在利率缩水后,发现行情不对(贷款人数减少)或自身业务需要,又悄悄将利率变回了85折。建设银行此前就曾把利率调高到9折,不过据说9折仅维持了不过一两天,很快就又回落到85折。

广州银行年后因为主打房贷业务,所以贷款利率据说短期内不会变化,保持8.5折,并且审批和放款时间都会加快,鼓励更多购房者去申请。

所以在这个利率动荡的时代,该怎么选贷款银行?

综上来看,小怡建议大家在申贷之前多咨询几家银行,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而已经确定买房的小伙伴,还是尽快申请审批最为妥当,毕竟房贷利率缩水是一个大趋势了。

不过也有专家和销售就表示说,“相对于房价涨幅而言,贷款优惠缩水所提升的购房成本可以忽略”。所以,土豪就请随意吧!

【推荐阅读】

315特辑: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开发商的套路

穗再投千亿建地铁城轨 致越买越远的刚需

3月广州新房缺货严重 刚需还能买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