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0分钟卖出168套 买家:不知道自己买了什么

2017-03-14 17:5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广州中航城今天下午推新,推出14栋、16栋以及6栋部分复式单位,下午2点15分开始叫号,3点05分现场主持人宣布今日推出房源全部售罄。

而据现场销控表显示,仅用了50分钟,今天推出房源共168套全部售完,去化速度也是惊人。


现场:不到5秒钟就要做出决定

50分钟,168套房,确实是很抢手,选房区里面人挤人,“基本上都没有时间考虑,比买菜还快,不到5秒钟就要做出决定。”

现场买到和买不到的都有,大多都心情复杂。摇号即将结束的时候,所有人都围到主席台前,希望下一个叫到的就是自己。

买家一:算了算了!肯定买不到了

主持人叫到46、74号的时候,他兴奋地往前冲,跑了几步又折回来,我上前问,他说听错了,“不是,不是。”他以为叫到自己,但主持人重复了一次才发现叫的原来是74号,而自己是70号。他口中一边囔囔着:“算了,算了,肯定买不到了,剩下的都是不大好的单位了。”一边又不停地用手数着中签板上的号码,算算还剩下多少套。

半个多小时过去后,主持人宣布,今日加推全部售罄的时候,他一脸茫然,“怎么就摇不到我呢。”旁边的老婆气恼地说了一句:“听说有钱的都是一次性认了好几个筹,也叫了朋友一起认,什么人都有的,我们摇不到能怎么办。”他们想买来自住,“不买房价也是在涨。”小妹走的时候,他们还在商量明天要不要去售楼中心看看还有没有一些尾货。

买家二:白白浪费了一个下午

周二下午开盘加推,“白白浪费我一个下午的时间,运气真差,来来去去抽不到。”王先生是广州人,选择中航城只是因为这里有地铁21号线。

“要是没有地铁站这个鬼地方谁会买,离市区60公里,一片荒芜,这里发展没有七八年起不来。”他想买了投资,出租也行,转手也可以,但是最终没有摇到号,摇摇头走出了大厅。

买家三:买完忘记自己买了啥

梁小姐中午早早就到了现场,等到终于叫号的时候,已经过去两个小时。“很紧张,终于叫到自己的时候很激动”,她说自己是恨不得马上冲进选房区,结果还是晚了,“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2楼的,没得选,连考虑的时间都没有,买完我就忘了自己到底买了啥。”

买家四:半年前看中最终还是没有买

唐先生一直想买126平的,但是这个产品一直没有推出来,今天去现场本打算买110平,等了大半,最后还是没有买到。“进去的时候什么都没了,94平我又不中意,捂盘惜售啊,有一部分单位没有推出来。”我问他接下来打算怎么办,他无奈地道:“只能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机会捡漏了。”

买家五:还算幸运 需要平复心情

有一对小情侣说,“我们还算幸运,倒数第八的样子被叫到号的,进去之后就说什么都好,都可以,我们知道剩下的不多了,能买到就好”。

最后他们挑了16栋三楼的单位,其实复式三层也还好。他们一边自我安慰着,其中的女士说,“真的是很恐怖,我没有心思上班了,回去平复平复心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