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白云空港经济区50万平地临拍前中止出让 原因不明

2017-03-13 18:4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距离开拍还有16天,广州空港经济区白云区人和镇1宗用地中止出让。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

宗地位于白云区人和镇方华公路东、西两侧、江人三路南侧,总用地面积503803平方米,起拍总价为307833万元,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343962平方米,共6个地块组合出让。

这批地没有设置较高限价,但设立了竞买门槛。其出让带有明显定向引资性质,竞买人须为国家批准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2015年旅客运输量达8500万人次以上。6个月内将总部迁入广州市,而6宗地块中的居住用地为配套宿舍,需整体确权不得分割出售。

根据广州空港经济区总体规划及核心区(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其将作为集航空企业、办公楼及企业其他商业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区域总部用地,着力打造航空集团或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服务于空港经济区。

据了解,该产业基地的土地征收工作早在2015年便已开展,涉及白云区人和镇方石村、大巷村、岗尾村三条村。该地块距白云国际机场约18公里,距人和地铁站约3公里。

目前地块周边缺一手项目,7公里范围外有花都的和合新城、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两个项目,价格在1.4-1.6万/㎡。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分析:对于航空业的中高端人才而言,置业白云、花都空港区周边成为其安居乐业的一大选择,认为空港热将有可能带动区域周边楼市走红。

【推荐阅读】

3月广州新房缺货严重 刚需还能买哪?

穗再投千亿建地铁城轨 致越买越远的刚需

楼盘2小时内疯狂提价 是套路or来真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