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因为买房 朋友都没得做了!

2017-03-13 07:4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圆

搜狐焦点广州讯烟雨3月浪心动,想去旅行却没伴儿。

去年这个时候,小圆和3个从年少玩到大的好朋友,一起游荡在台湾。今年,就基本上没有这样的可能了。不是感情破裂,原因只有一个:她们都买房了,然后陆陆续续准备结婚,成家立室。我们4个人的群里,我是少有没有买房,短期内也没有打算买房的人。

去年中开始,她们都陆续背上了房贷,以前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三思之后觉得还是忍一忍吧。群里讨论的话题,从吃什么玩什么买什么,逐渐变成什么时候收楼,家具买什么,电器买什么,房贷压力大不大,提取公积金等等内容。

随手截一下群聊记录:

洋洋洒洒聊了好多好多屏,我一句都插不进去,因为我既没有买房,也没有供楼,更不用装修,连结婚生小孩的事情也离我遥遥无期……携手走天下的好奇少女们,也逐渐洗手作汤羹忧心柴米油盐酱醋茶了。我开始觉得,要是再不去买一套房子,可能……可能就要退群了。

问黄老司机、黄教授、小怡,本周【买房搵我】有什么有趣的事儿写吗?他们说,你的经历就很有趣啊!好吧,我连震惊式的标题都想好了,我不加“震惊”这两个字,都能让你们真的震惊哦——

呃~!我觉得我可能很快要被挖角了!实在太标题党了。

开玩笑的,像我们这么正经优雅的媒体,怎么会用这么“污”的标题呢?

来看看本周【买房Fun问答】有什么有意思的问答。

本周你的丸子姐姐已经上线:

丸子紧跟楼市热点,熟知广州楼市较新情况,有问题尽管向她开问吧。以下这些都是丸子姐姐的作品,你们可以看看哦:

富士康终于来了!10亿元拿下增城近2000亩土地 

网签数据背后的广州房价:到底涨没涨?

关于契税的问题还是很多童鞋想了解,要不要让小怡做一个契税的【焦点晚自习】的直播呢??

小健帅哥的回答含金量真的很高呵~

另外,又要再次再次再次跟大家强调,问题的规范性,尤其是想我们的编辑荐楼的童鞋,一定!一定!要讲清楚自己的需求!

这个是错误示范:没有讲清楚预算的求推荐都是纯调戏耍流氓~

这个是正确示范(预算+大小+区位要求+学位、上班的需求+一手房/二手房):

需求讲得非常清楚,老司机也就爽爽快快地给推荐了,言简意赅,看得舒爽。

好了,这期的【买房搵我】就到这吧,我要好好想想去哪儿跟谁去春游。

【推荐阅读】

楼市315 搜狐焦点教你买房放心房

又一世界500强落户黄埔 自住投资价值齐涨

广州房贷优惠再收紧 9折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