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两会我想问 房价是个无法修复的bug吗?

2017-03-02 18:3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全国两会今日正式拉开序幕。房价一直备受关注,今年也不例外。

#两会我想问#你的问题是什么?

点击#两会我想问# 房价是个无法修复的bug吗?》赶紧说出来!

有人说,房价就是个永远无法修复的bug?

有人觉得,与其幻想一二线城市房价下跌,不如大力发展三四线城市。

又有人关注房地产税,妄想房地产税落地房价跌的都是傻逼。

而两会召开前夕,习近平又指出,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要充分考虑到房地产市场特点,紧紧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具体内容可以点击习近平:研究房地产长效机制 保持市场稳定了解。

对于两会,你又有什么想要问的,赶紧扫码说出你的诉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