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瑰丽之光耀星空 天河中轴今夜无眠!

2017-02-24 14:3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晚的羊城,极光闪耀,星光璀璨。

广州中轴这里,万人空巷,光影流转,名流云集,奢华优雅。

今夜,新广州地标式建筑——天河金茂广场惊艳绽放,各行业精英、百位名流大腕和圈层媒体齐聚现场,见证中国金茂顶系产品点金天河!

点金中轴 全城见证星光璀璨夜

活动伊始,红酒摇曳,精美茶歇,音乐轻吟,嘉宾如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金茂魏总发表了讲话,为现场来宾介绍了天河金茂广场建设历程及相关规划,他强调,2017年中国金茂将其较高端的府系住宅产品、轻奢公寓和J-LIFE时尚商业中心置于广州天河中轴,致力打造广州新地标。

随后,天河金茂广场的住宅设计师及商业设计师均亲临现场,国际商业建筑教父捷得设计事务所主设计师为观众陈述了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设计团队力图这种以“云朵”呼应建筑设计师扎哈哈迪德的“海珠石”形式,从而串联起“云山珠水城市新中轴线”,并全方位满足顾客于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的都市生活需求。设计师们的生动解读使得大家对于住宅设计、建筑设计乃至景观设计有了立体化的理解和感受。

设计师发言完毕,本次活动也迎来了引燃全场的启动仪式,在全场共同倒数后,金茂集团领导人上台亲自启动了点亮中轴的按键,顿时,天河金茂广场“吉光”冲天,祥云环绕。象征着项目踏实步伐的脚印烟花绽放于高空,并朝广州塔迈去。与此同时,天河金茂广场上方出现瑰丽色彩的优质之光,每一道烟花都是这一盛典的见证者,用绚烂的光彩代替了语言,以华丽的姿态演绎回荡在天河中轴之上的城市光影传说。

接下来,中国金茂领导邀请嘉宾上台,点亮广州繁华中轴。同时宣布,天河金茂广场王府式销售中心正式开启,宏伟极光照耀羊城!

台上星光熠熠,台下的盛典现场同样令人赞叹不已。九宾之礼、红毯礼遇、J-LIFE全奢定制时尚秀、无人机航拍直播、名媛超模走秀......天河金茂广场无不为贵宾们于细微之处营造尊贵感,惊喜层出不穷,高潮迭起,为广州繁华中轴的夜晚交织出最美丽的画面。

坐握繁华 释放广州崭新生命力

伴随着广州中轴王府式销售中心的盛大公开,一众名流嘉宾参观下来,无不对天河金茂广场表示出赞叹。据悉,秉承了中国金茂“府系”的精工品质与“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天河金茂广场选址在有着”华南繁华商业带之首”美称的广州核心商圈——天河商圈,项目位于天河北繁华地段(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南侧),汇城市荣耀于一身,坐拥广州中轴线的繁华,地块中央拥有1.3万平米园林,高级5A风景名胜白云山近在咫尺。

值得一提的是,汇集金茂府系高端住宅、品牌时尚商场及轻奢特色公寓三大产品线于一体的天河金茂广场,更聘请参与设计日本六本木山、难波公园、香港郎豪坊等著名项目的商业建筑设计教父“美国捷得国际建筑事务所”(简称:Jerde/捷得)作为商业部分的设计顾问,共同打造这个在广州天河中轴上的精品商业作品,成为下一个广州天河“城中之城”。

另外,天河金茂广场J·LIFE为满足都市人的所有需求,以“轻奢侈、重时尚、享品味、乐生活”为理念,以购物业态需求为主线,集中开展中西餐饮、健康护理、精品零售、儿童、平行奢侈品、金融服务等多种业态,将会成为天河地区商务白领社交与日常生活休闲消费的重要场所之一,满足区域内居民对高品质、一站式、家庭型购物场所的需求,并充分激发广州天河的城市繁荣因子,进一步提升广州的国际商业软实力。

府系品质 绿金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作为“绿金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精心打造的世界第九座金茂府、华南区商业综合体的标杆项目——天河金茂广场,还将真切地把12大同步欧盟的绿金科技系统带给广州市民。

据悉,天河金茂广场将悉心为市民及业主考量每个生活细节,从呼吸(safe-air)、饮水(safe-water)、静音(silence)、调温(snug)、遮阳(sun-shade)、智慧生活(sagacity)六大维度制定6S生活体系,用科技的力量筑造专属的健康生活,悉心呵护家人的每个居住细节,以先进的绿金科技体系,先进的居住理念,让广州人居水平进入一个新阶段。

作为广州新地标,天河金茂广场的亮点还有很多很多,记者暂时盘点到此,其余惊喜留待你们在2月25日位临现场,亲自发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