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番禺再添一座森林公园 4月底前或可正式开放

2017-02-23 07:55:02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肖桂来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番禺区获悉,除了目前区域内的大夫山森林公园,今年将再添一座森林公园。目前,大象岗森林公园首期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65%,4月底前或可完成大象岗森林公园首期建设,正式向社会开放,届时将为周边数十万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去处。

据了解,大象岗位于番禺区西北部,大石街、钟村街、石壁街三街交界处,新建的大象岗森林公园被视为番禺区西北部的“绿色生命线”。番禺区东面有莲花山,南面有十八罗汉山。大象岗森林公园建成后,番禺地区将被森林公园四面环绕。

2014年5月,番禺区政府批复同意启动大象岗森林公园首期工程建设,占地面积1259.28亩,比越秀公园还要大。工程投资估算约为2000万元,总面积达3811.5亩。

大象岗森林公园南北两侧经由石壁路、石中路与105国道接驳,通过105国道、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京珠高速可便捷通往广州老城区及周边地区;东新高速从公园西部穿过,南部紧邻广州南站。

本期推荐主题:

最受关注地铁站点房价!

生二胎换大房各区成本大比拼

2017年各区新增房屋供应PK

下期更新时间2017年3月1日!

怎么看?

入口1: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http://wx.gz.focus.cn/html/price_map/

入口2:关注【广州PLUS】公众号并发送消息“房价地图”

入口3:找到【广州PLUS】公众号菜单中“有啥好玩”-“房价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