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大行动手了!传建行下周一房贷优惠调至九折

2017-02-10 18:1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2月10日,有消息称中国建设银行将收紧房贷,取消85折优惠,2月13日(下周一)开始将执行9折利率。

大源按揭总经理郑大源证实这一消息,“9折即将成为主流优惠利率,四大行已经跟进,其他银行肯定也会跟进。”

目前建设银行方面未有回应,搜狐焦点将继续跟进较新情况。

据搜狐焦点证实,目前广州24家提供房贷业务的银行中,有7家银行优惠折扣已缩水!多家有85折优惠的银行表示,随时都有接到总行政策上调房贷折扣的可能。

广州24家银行房贷利率较新情况(截止2月10日)

房贷收紧相关内容可以点击阅读《广州24家银行房贷利率大调查 7家优惠缩水!》《房贷开始收紧了!两行已取消房贷85折优惠》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