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知识城支线较新进度达73% 8座车站已经封顶

2017-02-10 17:1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较新消息,截至1月底,知识城支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73%。而据广州地铁公布的2016年知识城支线的建设进度为72%,1月份完成了1%。而该线也在今年年底开通的4条地铁线路之列。

10座车站中,新和、镇龙等2座车站进行土建施工,其余8座已封顶;9个区间中,马头庄至知识城北、知识城南至知识城、旺村至知识城南、康大至旺村、镇龙北至康大区间双线贯通,其余4个进行土建施工。机电方面,知识城北、马头庄、知识城、知识城南、旺村、康大和镇龙北站主体陆续开始移交设备安装;3个铺轨基地已移交轨道施工。

据悉,知识城支线新和至镇龙段全长21.8公里,主要功能为落实城市“北优”发展战略、支持从化及知识城地区发展。未来将开通广州火车站~嘉禾望岗段及街口至良口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