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九号线首列车陆续到货 年底开通清塘站将飞站

2017-02-10 07:23:59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李天研

记者昨天从广州地铁获悉,九号线首列车已顺利运抵广州,年底可与市民见面。九号线11列车全部由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生产,采用了与三号线北延段、三号线增购车辆相同的编组形式及设计速度(即6节编组,较高时速120公里),远期可与三号线列车混跑。

截至1月底,九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0%。11座车站中,新增加的清塘站进行土建施工,其余10座已封顶;10个区间中,9个已双线贯通,花都广场至马鞍山公园进行土建施工。全线力争在今年底建成,届时列车在清塘站将“飞站”通过。  

【相关阅读】

今年租房同比贵10% 推荐1字头小户置业广州

亚运城过个年涨了2千!求问到底值不值?

开年抢利是 点进来即有购房红包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