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24家银行房贷利率大调查 7家优惠缩水!

2017-02-09 07:4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胜

搜狐焦点广州讯曾经都是八五折的首套房贷利率近期陆续出现回调。广州24家提供房贷业务的银行中,有7家银行优惠折扣已缩水!多家有85折优惠的银行表示,随时都有接到总行政策上调房贷折扣的可能。

七家银行优惠缩水 四家收至9折

八五折优惠你赶上了吗?2月8日,包括邮政、农商、兴业及华润银行等商业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进入九折时代。华夏银行甚至调至9-95折,而平安银行则将折扣优惠从82折收紧到85折。民生、渤海银行则将优惠从85折调整至86折。

邮政银行回应称目前一手房业务仅面向合作楼盘,较低有85折优惠,二手房则统一收紧到9折。

而农商银行则表示从今天开始,首套房贷折扣调至9折,以前较低能申请到85折优惠,现在不管是优质客户还是普通客户,较低只有9折。

兴业银行则表示,在农历年前已收紧到9折优惠,如想享受更多的房贷折扣,可通过存款的形式获得房贷优惠,较低存五万,较高不限。通过存款的方式,较低可享受约82折优惠。

此前能做到82折优惠的两家银行均收紧折扣优惠,华润银行将折扣调至9折,平安银行收紧至85折。

另外,民生银行及渤海银行均从85折优惠收紧到86折。渤海银行一手房仅面向合作盘放款。

惊喜!较低仍有82折优惠

虽然房贷优惠在缩水,但未必每个银行都是铁公鸡,只要你有钱,低折扣还是妥妥的,例如汇丰银行表示,其合作盘(金融街融穗华府、金茂府、华发荔湾荟)贷款额度100万以上较低可打82折优惠,否则均为85折优惠。

而兴业银行则更为简单粗暴,只要在兴业银行开户,把钱存在户口里,即可视存款额来享受更低的折扣。但需要注意的是,存款少了,优惠利率也会随之变少。

而让人意外的是,此前无折扣优惠的渣打银行已将房贷优惠折扣调整至95折。

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分析,对于房贷收紧,购房者不必过于恐慌,房贷优惠缩水目的并不在于限制普通购房者的正常需求,更多是旨在抑制投机行为,将更好地促进消费者理性置业。

而合富地产研究院顾问黎文江表示,“相对于房价涨幅而言,贷款优惠缩水所提升的购房成本可以忽略。”对购房者而言,早买房避开房价上涨,会比等待银行贷款折扣来得更实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