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八号线北延段进度达34% 预计2018年建成

2017-02-08 18:0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较新消息,截至1月底,八号线“凤凰新村至白云湖段”土建完成34%。

八号线北延段2016年12月份公布的进度为33%,1月份进度为1%,而据广州发布的十三五规划文件中显示,该线将于2018年建成。

15座车站中,1座已与六号线首期同期建成,亭岗、白云湖等2座车站封顶,同福西、华林寺、陈家祠、彩虹桥、鹅掌坦、同德围、上步、聚龙、平沙、小坪、石井等11座车站进行土建施工,西村站进行施工前准备;15个区间中,凤凰新村至同福西、石井至亭岗、亭岗至白云湖区间进行土建施工,其余区间进行前期准备;共有3台盾构机进行掘进。

据悉,八号线北延段(凤凰新村-白云湖)线路全长17.88公里,均为地下线路,共设15座车站,分别为同福西、文化公园、华林寺、陈家祠、彩虹桥、西村、鹅掌坦、同德围、上步、聚龙、平沙、小坪、石井、亭岗、白云湖(暂定名),其中在文化公园与六号线换乘,陈家祠与一号线换乘,西村站与五号线换乘。

【相关阅读】

今年租房同比贵10% 推荐1字头小户置业广州

南沙3年后或30分钟到中心区 刚需笋盘提前看

节后小公寓受年轻人热捧 这些盘品质有保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