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勤奉献的2016 他们说:来年“17”再出发

2017-02-08 11:4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去的2016,也许只是很不起眼的一个年份;但对他们而言,却是必须认真对待的365天。

他们身上背负着颇多的标签,诸如物管、电工、园艺师、安保、清洁工、厨师、客服部等等,而这些名号,在他们眼中都是责任的一部分。若要为他们过去一年的表现写下评语,「服务」二字笔者认为最合适不过。

而这里想跟大家一起挖掘的,正是“星河湾人”的故事。

「星」勤奉献的2016,他们用行动诉说态度

这位出身于广州的开发商,如今更多地被认为是一个品质生活的供应商。家的概念,在星河湾的品牌理念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服务更是如此。

丙申猴年,追求品质二十余载的星河湾集团大刀阔斧,深耕社区服务,以主题活动为纬线,以节日活动为经线,构筑起立体而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

可以这样断言,只要参与过星河湾的活动,都能感受到这个“广州仔”对业主的「舍得与用心」。最直观体现星河湾理念的,莫过于各地星河湾酒店在每次节庆活动中的表现。

据悉,每一次在酒店举办的活动中,各部门都会各尽其职;不管是上至酒店管理层,还是销售部、餐饮部、礼宾部和保安部的执行工作,把采购、制定菜单、预备菜式等服务的细节掐得十分精准,以确保尽善尽美。

而这样的服务意识,更是渗透到星河湾集团的日常细节当中。

回顾过去每个季度的社区文化活动,星河湾总能聆听业主需求,从星跑赛到重阳夕阳红之旅、再从亲子夏令营到圣诞系列活动等,几乎涵盖全生命周期与节庆,并且为业主提供最必须和及时的服务,给业主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星河湾人正在用行动,诉说着他们对「服务」二字的理解。

星河湾集团社区文化活动,邀请知名音乐家为业主奉上听觉盛宴

从居所到家的延伸,生活温度胜过一切

以“匠人”自称的星河湾,当然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服务的同时,星河湾具备高辨识度的产品品质同样赢得了不少口碑。

2016年5月28日浦东星河湾三期首批次交房期间,客服部牵头,倒计时90天工作和集中交房期间,为了更好的保障交房效果并呈现更好的交房氛围,客服部所有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积极投入到完成公司年度目标的任务上来。

“当时太太即将生产(预产期6月初),但又与浦东星河湾三期交房工作时间冲突,只好委托亲戚陪伴太太做产检并照顾,而自己则投入到紧张的交房工作中。”已经当上爸爸的客服部员工朱皓琦这样回忆起当时的工作。

像朱皓琦这样的故事在星河湾比比皆是,能够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他们眼中,责任感比义务感更多。在外界眼中,敬业、尽责是星河湾人的标签,朱皓琦不是排名前列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浦东星河湾三期,绿意缠绕的园林美景让人眼前一亮

迈入2017年,青岛星河湾也迎来了首期业主收楼盛典,而移动验房APP首次引进了星河湾。从签到、资料验证、物业签约、财务收款、钥匙领取、房屋查验、到礼品领取,都可以通过APP完成,星河湾也安排专业服务人员全程陪同。为保证交房满意度,每一个环节的负责人都在现场亲自接受业主的检验,并对业主提出的问题给出答复或整改方案。

青岛星河湾

舍得与用心的星河湾,正在把「创新」融入业主“回家”的排名前列天,这是一种改变,更需要一份坚持。业主的满意度,在星河湾人眼中比一切都重要。

回归过去一年星河湾的努力,从全链条产品的品质、交房服务、到自主品牌酒店经营、教育、实业、物业服务、商务经营等领域的融合,毫无疑问,它正在打造一整套以品质为基准的居住生活范本。

星河湾人的2016年,用态度营造着社区温度。

2017,星河湾让生活更浓、更有味

发韧于广州的星河湾,正在透过新的思维给社区带来更多的活力,服务是一方面,而人则是更重要的维度。2017年,星河湾在思考的,正是希望居住在此的每一个业主能产生更多交集,从而带动社区文化的建设。

据悉,星河湾于丁酉农历新年期间,在全国各大社区推动一场“年味儿照片征集大赛”:业主只需随手一拍,将年味儿照片“晒”出来,活动从2月6日延续至2月12日,有机会获取丰厚的奖品,星河湾让生活更浓、更有味。

星河湾集团业主年味儿照片征集大赛

其实早在2015年,星河湾就把这些思路继续深化。致力于星河湾品质生活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星河湾生活学院就是很好的例证。从过去简单的产品层面深入到人文关怀层面,并贯穿星河湾所有产品研发和社区活动上。

坚持社区建筑品质与业主生活品质的建设,把星河湾建成高净值人群的家,而不仅仅是居所。

【结语】此前,黄文仔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多造好房子。而星河湾人,则努力在好房子里打造更好的生活。

日记已经翻页,他们说:来年“17”再出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