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未来广佛地铁要成一张网

2017-01-20 07:14:52 来源: 广州日报

“今年要继续深化广佛同城,排名前列就是交通。”在佛山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佛山市市长朱伟说,“广佛地铁建设还要加快进度,未来地铁要形成广佛一张网。”广州正大力建设三大国际枢纽,朱伟表示,佛山要用好广州白云机场、南沙港、广州南站的枢纽资源。

朱伟说,今年要在交通、产业、环境、民生四个方面深化广佛同城合作。“排名前列就是要加强广佛之间的地铁联系,推进四条轨道对接广州。”上月底,广佛线二期开通试运营,目前,广佛线广州剩余段、接入广州南站的佛山2号线、广州7号线西延顺德段等三条地铁线路,以及广佛环线城轨正在兴建。

“未来,佛山地铁将织成网络,而且要广佛一张网。”朱伟说。根据《佛山市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至2020年要实现广佛线、广州7号线西延线、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以及广佛环线(佛山西至广州南段)等四条广佛牵手轨道线通车。 

广州正大力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打造国际航运、航空、科技创新枢纽,佛山主动靠拢。朱伟说:“佛山要用好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南站、南沙港等交通枢纽。同时,建设五条东西向的广佛快速干线,实现路网互通。”

【推荐阅读】

9号线终于不再"久耗线"!进度8成首列车已达

如果大家买南沙都是为了投资那我的房子卖给谁?

新化快速南段通车 南部街坊出行更便利

本期推荐主题:

增城经济开发区新格局!

今年开通!13号线、知识城线沿线楼盘推荐

近半月房价涨跌幅

就要过年啦,所以下期更新时间....看心情吧!

怎么看?

入口1: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http://wx.gz.focus.cn/html/price_map/

入口2:关注【广州PLUS】公众号并发送消息“房价地图

入口3:找到【广州PLUS】公众号菜单中“有啥好玩”-“房价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