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地标天河金茂广场 引领一站式生活居住新潮流

2017-01-18 14:4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广州奋斗生活中的你,是否会常常陷入一种矛盾当中: 难舍这里的繁华,又想要更惬意、高品质的休闲时刻;希望自己可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繁华生活;憧憬着有一座房子,背山望园春暖花开,出则繁华入则静。

坐享“鱼与熊掌”兼得的奢尚生活,是每个城市里精英人士永恒的诉求,那作为广州新城市地标的天河金茂广场,又将如何为业主实现这样的生活蓝图呢?

居广州繁华中轴 与广州绿肺邻居

众所周知,天河作为羊城中轴早已聚集了广州70%以上的国际品牌,市民可以在片区可以找到上至世界品牌,下至物美价廉打折商品,美食佳肴一应俱全,还有集萃全球一线品牌的太古汇、集休憩娱乐于一体的天环广场。而天河金茂广场,就秉承了中国金茂 “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选址在有着”华南繁华商业带之首”美称的广州核心商圈——天河商圈。

据悉,项目位于广州天河北繁华地段,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南侧。在交通方面,搭乘地铁三号线2个站即达广州东站、4个站到天河城、5个站到珠江新城,出门就可上广州大道、华南快速、机场高速,瞬间便达全城。

另外,天河金茂广场与高级5A风景名胜白云山近在咫尺,地块中央更拥有1.3万平米园林,业主下楼即可沉醉在鸟语花香之中,这样的居住环境,在天河地段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清晨,你可以带上爱犬在栈道上溜溜弯;华灯初上,和家人爱侣漫步在尊贵园林之中……看着璀璨的万家灯火,共享繁华与宁静,你会发现自己一直寻觅的自由与惬意,原来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33万㎡奢尚综合体 享尽一城繁华

选择天河金茂广场,就相当于把家安在“一站式购物中心”旁,无论是生活需求,还是逛街、购物、休闲和娱乐,全都能在家门口解决,要有多方便有多方便。

据悉,天河金茂广场体量约33万方,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SOHO等多功能为一体,可满足各年龄段“24小时”不同时间段的需求。其中,天河金茂广场J·LIFE为满足都市人的所有需求,以“轻奢侈、重时尚、享品味、乐生活”为理念,以购物业态需求为主线,集中开展中西餐饮、健康护理、精品零售、儿童、平行奢侈品、金融服务等多种业态,将会成为天河地区商务白领社交与日常生活休闲消费的重要场所之一,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汇聚国际前沿购物方式。

当然了,正如捷得建筑师事务所全球CEO ohn simones所言,任何人到场所,都不是为了消费,而是为了体验生活。城市综合体的价值,正是在于将一个地方的潜能与价值挖掘出来,如法国巴黎“拉德芳斯”、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和东京六本木新城,以独具一格的创新设计理念,开创了城市繁荣的新局面,点亮整座城市。而身处天河轴心地段的天河金茂广场,就聘请了参与设计日本六本木山、难波公园和香港郎豪坊等著名项目的商业建筑设计教父“美国捷得国际建筑事务所”(简称:Jerde/捷得)作为商业部分的设计顾问,以体验性的“场景创造”设计理念,汇集金茂府系高端住宅、品牌时尚商场及轻奢特色公寓三大产品线。在项目落实后,市民将可以在这个广州“城中之城”里享受较高品质的美食,商业街里的私房菜、中餐、西餐、特色餐饮mall一应俱全;下班后,你还可以到美容沙龙或会所享受尊享的会员服务,一扫疲惫;在天河金茂广场J·LIFE购物中心,国际连锁奢侈品品牌应有尽有,不出国门就可以尽享购物天堂的乐趣。

绿金系统引领人居时代 业主圈层无可替代

除了以上硬件配套外,天河金茂广场的软实力一样不容小觑。

作为“绿金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精心打造的世界第九座金茂府、华南区商业综合体的标杆项目——天河金茂广场,将率先把12大同步欧盟的绿金科技系统带给广州市民。据悉,天河金茂广场将悉心为市民及业主考量每个生活细节,从呼吸(safe-air)、饮水(safe-water)、静音(silence)、调温(snug)、遮阳(sun-shade)、智慧生活(sagacity)六大维度制定6S生活体系,用科技的力量筑造专属的健康生活,悉心呵护市民的每个居住细节,以先进的绿金科技体系,先进的居住理念,引领广州人居潮流,让每一位业主都享受最舒适的生活。

当然了,英雄所见略同,能选择在精工品质的“府”系居住的业主,自然也都是广州各界精英和专业人士。与邻里谈天说地,结识更多名门名流,居住格局就此不同。

因此,天河金茂广场于业主而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站式生活居住的崭新理念。

一直以来,我们普遍认为住宅是以满足市民居住为目,以环境舒适度、宜居为出发点打造的项目;而商业体则功能更为单一,对购物和投资以外的要求并不突出。而天河金茂广场本身就占据广州中轴核心位置,除了周边已有的商业和交通配套外,相比其他住宅项目或商业体,33万㎡全能商业配套+“府”系品质住宅的它更为业主们准备了奢尚的生活理念、先进的人居科技和无限的升值空间。难怪有业内人士预言,这样高规格且特色鲜明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租金回报率必定较同等地段的项目更高。天河金茂广场,预计将带动周边房价水涨船高,一举成为广州新城市地标!


央企巨擘进驻广州天河

新城市地标即将诞生

九宾之礼,首现羊城

广州中轴王府式销售中心即将绽放

2017年,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