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连续2个月!广州成一线中少有房价上涨的城市

2017-01-18 09:4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全国70城12月房价变动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中仅广州房价保持上扬,比11月房价微涨0.7%。深圳跌0.4%,北京跌0.1%,上海跌0.2%。

值得一提的是,11月广州也是一线城市中房价少有上涨的城市。戳链接查看:《11月广州成少有房价上涨的一线城市

连番调控下 全国重点城市楼市继续降温

自2016年国庆调控潮之后,国家统计局都会增列重点城市的房价对比数据。可以看到,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15个重点城市里,仅广州房价维持了上涨的势头。

不过,在调控为主的政策环境下,广州楼市也已经明显降温。自10月以来,广州连续3个月房价涨幅下滑,12月涨幅回落到全年较低值。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在2016年躲过限购限贷加码的广州,整体量价起伏波动较小。在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的政策导向下,2017年调控将是主旋律,广州也将坚守限购限贷。据业内分析,2017年广州楼市将保持稳中上扬的势头。

【推荐阅读】

新化快速南段通车 南部区域盘出行更便利

南沙GDP连续11个季度排排名前列 区域好盘可投资

广州上周一手楼市销量涨7成!年前量价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