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图看懂“假离婚”的4大风险!小心被套路

2017-01-18 07:4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淑怡

搜狐焦点广州讯套路年年有,每天都特别多。

从前有首付贷,现在有变相的零首付、1成首付、“假离婚”和帮你补办社保等等,为了买房,可以说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但相对的,这些套路背后的风险也不是一般的大!

今天小怡就带大家看看这其中很受欢迎的“假离婚”,究竟需要冒着多大的风险?又有多少人入了坑而有苦只能自知呢。

看完上面的风险,黄教授用下面这个略翻白眼的表情说了句:

“没啥风险嘛!”

不过确实,“假离婚”可能是操作最简单、成本较低的作弊方法了:

1、从法律角度上面,政策很难阻止假结婚买房的行为。

因为《婚姻法》规定,双方都是自愿离婚,不管出于何种目的,他们的离婚行为都是有效的,法律也没有禁止性规定。即是说如果他们为了买房离婚,工作人员也无权干涉,即使发现是“假离婚”,最多规劝,而无法拒办或给予行政处罚准予离婚。只要是双方自愿、手续齐全,工作人员都要依法办理。

2、从操作流程上来说,“假离婚”可能是最容易的。

因为这假离婚不能到法院办理,夫妻双方自己拟一份离婚协议书就ok,然后签好名拿好身份证到民政部分登记离婚就可以了。

3、而且即使被查出违反法律,也不过处罚200元以下!

所以大家知道为何“假离婚”如此受欢迎了吧?

不过利用“假离婚”来换取购房资格毕竟不是正道,有成功也就有失败的案例,个中的风险和困难或许也真只有经历的自己才知道了。

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推荐阅读】

新化快速南段通车 南部区域盘出行更便利

南沙GDP连续11个季度排排名前列 区域好盘可投资

广州上周一手楼市销量涨7成!年前量价齐升

本期推荐主题:

增城经济开发区新格局!

今年开通!13号线、知识城线沿线楼盘推荐

近半月房价涨跌幅

就要过年啦,所以下期更新时间....看心情吧!

怎么看?

入口1: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http://wx.gz.focus.cn/html/price_map/”

入口2:关注【广州PLUS】公众号并发送消息“房价地图

入口3:找到【广州PLUS】公众号菜单中“有啥好玩”-“房价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