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扩建升级!历时半年 白云区夏花一路建成通车

2017-01-18 07:32:17 来源: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白云区白云湖街了解到,历经半年施工,夏花一路扩建升级工程日前已建成通车。扩建升级后,道路由双向两车道变成了四车道,昔日严重的塞车状况得到了缓解。

  据了解,夏花一路原本是途经夏茅、大朗和唐阁等村社的一条村道,全长约1.85公里,为双向两车道,道路宽约6至8米,经常发生交通堵塞。经白云湖街改造升级后,该道路由原本两车道的水泥路变身成为四车道柏油路,整条道路扩建为14至16米宽。此外,此次升级工程还将每个直角路口都设计成喇叭口,让车辆转弯的空间扩大了不止一倍。

  据附近居民李先生表示,自夏花一路正式通车后,这些天来他没有碰到过一次塞车。厢式货车司机刘先生也表示,他每天都要到附近的工业园运货,以前每次驾车转弯时都要花费较长时间,且经常会造成双向车辆堵塞,如今喇叭口的设计让他转弯时简单顺畅了很多。据悉,目前,夏花一路已经移交给城管部门管理,接下来,道路两侧将安装路灯。

【推荐阅读】

新化快速南段通车 南部区域盘出行更便利

南沙GDP连续11个季度排排名前列 区域好盘可投资

广州上周一手楼市销量涨7成!年前量价齐升

本期推荐主题:

增城经济开发区新格局!

今年开通!13号线、知识城线沿线楼盘推荐

近半月房价涨跌幅

就要过年啦,所以下期更新时间....看心情吧!

怎么看?

入口1: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http://wx.gz.focus.cn/html/price_map/”

入口2:关注【广州PLUS】公众号并发送消息“房价地图

入口3:找到【广州PLUS】公众号菜单中“有啥好玩”-“房价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