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讯!绿景东路通车 奇槎置业价值看涨

2017-01-17 15:2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代香海彼岸建筑面积约86—126㎡带装修新品迎春入市

跨步即到:大门口的绿景东路

据悉,绿景东路横穿奇槎板块,与区域内的时代香海彼岸可谓只有一步路的距离,真正实现跨步即到!而驱车从绿景东路桂澜路段行驶到东平路段,整个过程非常顺畅。

(绿景东路 实景图)

道路经济:奇槎置业价值看涨

正所谓“路通则财通”。绿景东路、魁奇路东延线等一系列基建设施的形成,让位于禅城“东大门”的奇槎片区迎来难得的发展契机!据悉,奇槎片区甩掉了以前“西伯利亚”的帽子,凭借绿景东路可以快速抵达千灯湖板块,依托魁奇路东延线可以约15km就能抵达广州南站,实至名归坐居广佛交界门户地段。而正是得益于交通的改善,以时代、保利、碧桂园、五矿等为代表的地产开发商纷纷重金拿地,一下子让奇槎片区成为广佛交界置业的热门板块。

(香海彼岸 道路效果图)

时代香海彼岸:值得珍藏的滨水住区

而作为排名前列进入奇槎板块的滨水项目,时代香海彼岸深受市场的广泛青睐!据悉,时代香海彼岸拥有片区优越的生态水景资源。30万方半月岛湿地公园,素来又有着“岭南人心中的西双版纳”的雅誉,距离时代香海彼岸仅有300米的距离;除此以外,项目还北枕绵延约1公里的奇槎涌江滨公园景观带。而市政斥巨资打造的市政公园,则紧挨时代香海彼岸内部社区园林,俨然成为项目业主的私家后花园,居家休憩环境静雅。

(半月岛湿地公园 实景图)

住在彼岸,购在桂澜路。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时代香海彼岸正好位于桂澜路与绿景东路的交汇处。桂澜路一线,作为佛山城市中轴,优质配套资源高度聚集!其中,以万达广场、万科广场、天河城百货、宜家家居等超10大商业综合体一字排开,商业体量相当于广州天河商圈的4倍,可享受4倍商业shopping乐趣。

在产品层面,时代香海彼岸总占地约5万㎡,建筑面积达到23万㎡,半围合式布局,整个社区呈扇形排布,楼高均为35层,2梯4户设计,由12班幼儿园、12栋高层住宅、精工雕刻光影园林和主题商业街组成。除此以外,社区内还拥有阳光泳池、艺术喷泉、儿童游乐区等齐全设施。

(香海彼岸 鸟瞰图)

目前,时代香海彼岸目前主推5/10座单位,在售建筑面积约86-126㎡三至四房,预计2017年年底可交付使用。另外项目在售建面约30-60㎡临街商铺。

另外,2017年1月6日-2月4日新成交业主(住宅或商铺),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种类包含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挂烫机、吸尘器、苹果电脑、Iphone7、小米电视、电烤箱,超大钜惠错过不再,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准地名:时代香海彼岸苑

项目地址:桂澜路与绿景东路交汇处(半月岛公园西行300米)

开发商:佛山市时代盛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公司:广州市时代置业房地产销售代理有限公司

预售证:禅房预字第2016009301(五座)、禅房预字第2016010401(十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