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邂逅15城公主 带你来一场浪漫的异国旅行

2017-01-17 11:3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前,富力公主湾15城网红公主齐齐亮相微信朋友圈,她们颜值过人,且个个身怀“绝技”,当中有健身达人、旅游美眉、美食小萝莉等网络红人。她们的“全球招驸马”海报以凌厉之势霸屏微信朋友圈,简直红的走火入魔!

而这次,公主们要登岛啦!万众期待的15城公主即将登岛考察富力公主湾,一并开启新马浪漫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阳光、沙滩、大海、华人、花园城市......这是大部分人对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最初印象,但新马的美丽和魅力绝不仅仅只有这些。1月19日,来自广州、北京、上海、杭州等15个城市的公主即将出发新马,通过全程高能的视频直播,与你邂逅在美丽的富力公主湾。

此次15位网红公主集体出国赴约,重头戏当然是带大家体验公主湾的美丽和方便快捷:现代化的建筑设计、国际化的人居环境新马两国双中心都会繁华,当然还有美景与美食……

公主们还将带大家走遍马来西亚新山市和新加坡的著名景点,领略东南亚的特色风情,感受环绕在富力公主湾周围的新马两地配套。届时,你将可以看到新山市最繁华的购物中心——关口city squre,马来西亚百年名校——宽柔中学,极具东南亚建筑风情的乌节路,集齐各种美食的纽顿food Center,以及新加坡最出名的鱼尾狮公园等等。

据了解,位于新加坡对岸的富力公主湾项目是集凯悦集团旗下酒店、写字楼、渔人码头商业街等多元业态的滨海综合体。签其约毅德国际学校,享英联邦教育体制。现在售全新1B期43-128㎡一至四房,套内面积销售,户户带装修送车位。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公主湾现已成功签约美国悦凯酒店集团、国际知名影院MBO以及A-LOOK、SM+CY、YFS、VOIR等多家国际时尚品牌,300余家商家将于年底进驻富力公主湾。

新加坡对岸,富力公主湾,永久产权物业。中国区VIP客户限时尊享五重礼!

Ø  购房享开盘95折优惠;

Ø  购房赠送第二家园侨居计划;

Ø  全球限量包租房源抢购中,5%年投资回报,赠送全屋家具家电;

Ø  购房即送新马豪华双人游;

Ø  到访即获专属看房礼;

中国区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天津、西安、重庆、成都、太原、福州等15城国际展销中心已经开放,国内认购尊线:400-846-6688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富力公主湾所有)更多详情请点击富力公主湾官方网站>>>(http://www.rfprincesscove.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