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清轻轨主体工程即将完工,预计 2017年通车!

2017-01-17 09:0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据广清轻轨清远段施工方中铁十一局负责人透露,目前清远段已完成总投资85%,银盏、龙塘两个车站已经完成主体工程,正在建设中的清远站在3月亦会完成主体工程。这意味着,2017年底全线通车目标可以如期实现,不会出现延误。

清远站将在3月完成主体工程

广清轻轨从2013年全面动工以来进展正常,全线桥梁已基本铺设完毕,银盏、龙塘两个车站在广清大道旁可清晰看到整体结构,整个轻轨工程轮廓初现。

据施工单位介绍,清远段三个车站和花都段三个车站主体工程都会在3月完成建设。之后所有车站会按照统一的装修标准同时进行内部装修,装修工程将在8月完工。清远站相对其他几个站规模稍大,多了可停400多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方便社会车辆停放,随后也会建设一些车站综合体所必须的设施。而在车站装修的同时,广清轻轨在今年6月将铺设轨道,再经过大半年的联调测试等工作,年底如期通车可正常实现。

通车后到广州花都只需25分钟

据悉,全长38.36公里,设6座车站的广清轻轨目前施工按照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小时建设,正式通车后从清远到广州花都只需25分钟。而未来广清轻轨二期将通至广州火车站,全程约40分钟,二期设江高站、棠溪站、广州站。可以说,广州与清远之间交通来往将越来越便利啦!

广州人到清远置业热潮再升温

所谓“轻轨一响,黄金万两”,不得不说,随着广清轻轨开通的日期的临近,将投资置业的目光从广州往北转移到清远,实乃大势所趋。尤其因为目前清远房价环比其他城市相对较低,房价上涨幅度不大,但发展潜力不可估量。难怪广州人到清远置业的热情始终不减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

恒大银湖城,未来将享轻轨、悬磁浮、长隆、已享有高速旁等地利,坐拥近60万㎡欧陆风情园林,配建有会所、运动中心、公立小学、幼儿园(幼儿园2017年2月开学)春暖换新家,入主趁年华。 目前主推(建筑面积)约106-140㎡园景装修美宅,礼献新年。户型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实属返乡置“富”不二之选!

周末免费楼巴往返接送,详情请致电销售热线或前往展厅咨询。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12164

项目地址: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嘉福方向前行约500米)

展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以太广场一楼恒大地产展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