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学城将再增一条高速通道 新化快速路南段明日通

2017-01-17 07:34:14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李妍

广州东南部将再增一条高速通道。1月18日,新化快速南段正式通车营运。

 新化快速路南段各站点行车指南

新化快速路位于广州市东南部,是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全长10.952公里,投资估算为26.68亿元。南段长7.6公里,起点大学城赤坎桥,新造水道,穿越大学城、长洲岛,终点于番禺金山大道的化龙立交与广澳高速广珠北段连接;主线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设有长洲、思贤、兴业3个收费站。

新化快速路是广州南部地区未来道路主骨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州市区南出口的主要通道之一。新化快速路通车后,将与广澳高速广珠北段互联互通,与广明高速和黄埔大桥的互通匝道仍在紧张的建设当中。珠海、中山、南沙、虎门等地区的车辆可通过广珠北高速连接新化快速路前往番禺、广州大学城、广州市区等地区,实现全程高速,快速往返。

新化快速路与广珠北段高速主线对接,开通后,南沙、中山、珠海的朋友可以走广珠东线,转广珠北段高速进入新化快速路,可直达广州大学城,通过大学城外环路,穿过官洲隧道可以进入广州城区。

站点介绍

兴业站:位于兴业大道南侧,出入口均与兴业大道相连接,单向出入口,往南是兴业站的入口,可前往中山、珠海、南沙等地区,往北是兴业站的出口,出口可前往新造、化龙等地方。

思贤站:位于省道 296 北侧与思贤村交汇处,出入口均连接省道 296,往北是入口,可前往广州大学城、长洲岛等地区。往南是出口,可前往新造镇、化龙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等地方。

长洲站:位于金洲南路南侧与赤坎桥交汇处,出入口与金洲南路相连接,往南是入口,可前往新造、化龙、南沙、中山、珠海等地,往北是出口,可以前往华南地区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的大学城、长洲岛、辛亥革命纪念馆、岭南印象园、黄埔军校等地方,通过大学城外环路,穿过官洲隧道还可以前往广州城区。

【推荐阅读】

广州上周一手楼市销量涨7成!年前量价齐升

穗教育支出增城近40亿居首 买房上学不用愁

开年回乡置业潮将至?广州万元盘请你留下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