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无意进一步收购万科

2017-01-13 08:1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1月13日早间,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无意进一步收购万科股份,对万科的投资将账列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犹如所有代价已以现金支付,且并无因其出现相关负债。

恒大公告截图

昨日(1月2日),万科发布公告,称华润和深铁集团当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华润拟将所持16.9亿股万科股份转让予深铁集团,作价371.71亿元,对应每股交易价格为22元。

这也意味着华润将不再持有万科股权,彻底退出万科股权的争夺,而深铁将成为万科最重要的股东,有分析指出,此举意味着万科管理层在股权争夺中取得了重大胜利。

而恒大第二天发布的公告则让万科的股权之争局势变得越来越明朗。

【相关阅读】

华润退出深铁372亿接盘 万科股权之争仍有待观察

华润集团:股权转让是一个多方共赢的方式

华润出让股权 深圳地铁成万科重要股东

大局已定? 网传华润将退出万科 深铁集团接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