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楼盘周边环境必须进行及时公示 让买家知情

2017-01-07 08:35:18 来源: 羊城晚报

1月5日,广州市住建委主任王宏伟在广州市两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目前备受关注的房价问题以及保障房供应等问题透露了不少新信息。

对于广州房地产这个热点话题,王宏伟表示,目前广州房地产市场还比较稳定,但同时也发现一些房产中介在借机炒作。他表示,目前广州正大力推行房地产项目周边影响因素公示工作,对包括污染的土地、油气库站、危险品仓库、高压线路、无线通讯基站等可能引起交易纠纷但又不容易发现的因素,必须进行及时公示。如果不公示,会影响房地产项目预售证的发放。为了避免买家看不见这样的公示,还会要求房地产企业在正式签售楼合同时,让买家写知情承诺书。

对于备受关注的楼市调控政策,王宏伟表示,今年广州将继续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同时,适当增加住宅土地供应,多渠道解决住房供应问题。

第三期2017年广州房价地图来啦:

2016年这些楼盘竟疯涨超过80%!

本期其他推荐主题:

通车啦!7号线和6号线沿线房价涨幅

2016谁拿了最多地?

2016谁花了最多钱拿地?

2016年买这些楼盘的人赚最多

每半个月更新一次,下期更新时间2017年1月16日!

怎么看?

入口1: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wx.gz.focus.cn/html/price_map

入口2:直接在【广州PLUS】公众号中发送消息“房价地图”

入口3:找到【广州PLUS】公众号菜单中“有啥好玩”-“房价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