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市房协换届 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当选新会长

2016-12-14 17:2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12月14日)下午,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广州市房地产学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协会、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当选协会、学会新一届会长。会后李思廉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推荐点击李思廉:广州明年地价将会回落 房价下降概率不高阅读详情。

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

新一届会长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告别了“黄金时代”,却在新的历史阶段迎来了企业销售屡创历史新高、行业转型升级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这是品牌房地产企业自发、自觉思考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结果。在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前行,也对行业提出了认真总结经验与教训,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必然要求。房地产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并存,光荣与梦想依旧。认清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和城市集中化趋势,继续发挥广州房地产业界一贯以来的创新精神,以抓住时代脉搏、敢为人先的魄力,牢牢把握发展新态势,调动行业巨头潜力,引领行业开创新领域、谋求新发展,这是行业协会义不容辞的职责。

据介绍,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广州市房地产学会作为全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行业社会团体,自198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会员和行业为宗旨,积极履行“提供服务、反应诉求、规范行为、协调争议”的职能,为推动广州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促进居民居住水平的提高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在广州地区乃至全国都有重要影响。

今年以来,广州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住宅市场和商服物业市场交易均量价齐升,商品房库存基本正常,消化周期有所缩短,超额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去库存目标。李思廉表示,市房协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导作用,促进广州楼市的监控、繁荣发展,促进行业的开拓和创新,与社会各界携手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