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世界地产新高层内地首秀 看好中国楼市不会撤资

2016-12-13 17:1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12月13日)下午新世界地产新高管首次亮相广州,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公司私有化之后未来的发展及规划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行政总裁苏仲强(中)、副行政总裁黄少媚(右一)、副行政总裁陈礼文(左一)

谈内地撤资和发展重心

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苏仲强回应此前撤资动作时表示,尽管世界各地有不稳定的因素,但中国仍保持上升趋势,新世界地产对中国的发展十分看好,公司此前出售部分项目,并非要退出内地市场,而是将部分发展潜力差的地块或项目出售,将重点放在一线城市发展上。

副行政总裁黄少媚补充表示,新世界去年出售土地多处于三四线城市,同时将销售业绩未超过1/6的边缘项目都售卖了。新一年新世界希望优化内地资源,并将集中力量开发一线城市重点项目如凯旋新世界、岭南新世界及东塔等项目。

“无论用什么形式,都会加大在广州佛山、珠三角其他城市如东莞中山都会投入。综合体开发非常成功,东塔写字楼及K11商场,还有全球最豪华的很多合作者及政府都希望我们跟他们合作做项目,我们希望在华南华中华北团队一万多员工一起努力,华南地区占比例较大。”黄少媚说道。

谈调控业绩

新世界中国副行政总裁黄少媚在回顾新世界中国今年业绩时表示,新世界销售方面财年(2016.7.1-2017.6.30)合同销售目标为人民币160亿,目前已销售100亿,完成全年目标困难不大。

行政总裁苏仲强称作为一名香港开发商,非常理解政府的调控政策,并希望政府能稳住房价。至于抢地王方面,他说道“无论其价值是否称得上“地王”,我承诺新世界会认真考虑地块价值,谨慎投资,新世界经营城市项目,看重的是是否能为所在城市提供标杆性的精品项目而非简单的衡量赚钱的多与少。”

对于调控政策的影响,黄少媚称调控已经成了常态,每一个房地产公司都会有应对措施,对于一线城市的广州而言,有非常强的需求,调控不会影响我们项目的入市速度,2017年的销售业绩有信心,因为新世界在广州甚至华南地区影响力、口碑都很好,几个项目销售情况非常好,岭南新世界将会在新一年开售,广佛新世界的公寓产品即将售罄。

此外,凯旋新世界有差不多500套租给外国领事外国专家,还有27位领事居住在此,是广州最多外国高管居住的小区。我们不仅建设项目销售,对外国专家的服务、生活配套方面是新世界比其他房企强的地方。

谈新团队和业态

黄少媚表示新世界地产将广开门路,非常小心的去算成本,尽量把好的资源做好了,同时也在考虑不同的业态。不过她表示住宅和商业、酒店都不一样,暂时不会涉及到旅游地产。

新世界以前给人的印象是操作住宅为主,新团队调整后会有什么变化?黄少媚称新的团队进来后,会转向商业体方面,商业体是考验开发商资金能力,建设设计能力,租赁能力,管理能力,并非所有发展商都具备以上能力。

新团队有这能力有这品牌去做,无论住宅、综合体、超高层、综合体、酒店等方面,新世界都做得非常专业,随着商业项目进入春天,新世界前景会很好。

谈土地储备

黄少媚表示目前新世界地产的土地主要在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和武汉华中地区。今年新世界在深圳前海花42亿拿地,未来还将投资百亿开发项目,也会投资百亿建设深圳蛇口项目。此外还会加大华南地区的土地储备。

此外她还表示旧改是新世界在一线城市增加土地储备的其中一种途径,会在旧改土地储备方面做得越来越好,希望能跟随政府及规划需要参加三旧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