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宇宙排名前列房企之争进入“决胜局” 你更看好谁?

2016-12-12 20:4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胜

搜狐焦点广州讯】12月初,万科及恒大陆续发布其11月份的销售简报。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临近年关,中国房企的座次表或将重新排列。

今年上半年,万科一直处于先进地位。其销售金额为1900.8亿元,销售面积140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69.9%、55.8%。同期的恒大、碧桂园销售金额为1417.8亿元、1250.7亿元,同比增长62.8%、129.6%。

但情况在今年第三季度陡然生变。恒大7、8、9月连续三个月销售额超万科,恒大首次以2805.8亿元的累计销售金额赶超万科的2629亿元,终于成为国内销售量较大的房企,超过万科同期近200亿。

10月万科销售金额489.9亿元,创下行业历史新高,成功将差距缩小到49亿元。但11月销售业绩公布后,两者之间的销售差距仅75亿。仅剩下最后一个月,两大房企的业绩之争已经进入了最白热化的时期。

作为目前国内较大的两大房地产企业来说,身背超过3000亿的销售体量,同样也在走多元化转型的道路。在未来谁才是行业的优质,既要拼销售业绩,同样也在拼着转型方向与未来。你更看好谁?

  【相关阅读】

置业热区黄埔/南沙你选谁?刚需置业1字头起

年末优惠折扣盘点 首付25万起拿下年度热盘

番禺地价破3万 区域内仍有2.8万/平新盘559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