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3号线延伸线下月动工 2022年延至天河

2016-12-09 14:3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胜

搜狐焦点广州讯】12月9日,据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文件显示,十三号线首期工程延伸线(天河公园~鱼珠)已完成招标,总工期预计为2017年1月至2022年12月,合计总工期六年,具体开工以开工通知所列日期为准。意味着到2022年,十三号线将延至天河公园站。

截至11月底,十三号线首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0%。十三号线首期11座车站中,6座(文园、庙头、东洲、温涌路、官湖和新塘站)主体结构封顶,5座(鱼珠、丰乐路、夏园、南岗和象颈岭站)进行土建施工。10个区间中,5个区间(丰乐路至文园、南岗至温涌路、温涌路至东洲、东洲至新塘、新塘至官湖)双线贯通,5个(鱼珠至丰乐路、文园至庙头、庙头至夏园、夏园至南岗、官湖至象颈岭)进行土建施工, 官湖车辆段出入段盾构区间已贯通,共有9台盾构机正在掘进。

地铁十三号线一期线路图

延伸阅读

地铁13号线首期延伸线曝光 沿线已卖1字头起

黄埔增城将进入地铁年!沿线好盘提前看

同条地铁相差1站 增城盘凭何比黄埔盘贵千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