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实业牵手美林湖后将怎么走 明日揭晓

2016-12-07 20:0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美林湖明天将迎来大动作。据搜狐焦点获悉,美林湖将牵手珠江实业,合作开发美林湖项目。

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将于明天下午举办合作开发的签约仪式。据悉,珠江实业此次大手笔投入,占股将达到48%。

早在11月18日,美林基业集团与珠江实业集团就开展了一次秘密签约仪式,并有现场图片流出。当时珠江实业集团副董事长梁宇行先生向搜狐焦点透露,这会是一次集团性的合作。

作为广清交界大盘,美林湖坐拥8000亩天然湖泊、30000亩原生山林,产品囊括洋房、别墅、公寓。作为业界营销好手,美林湖创造过不少营销神话,“活在广州不容易”的事件营销,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而珠江实业在广州也有成熟的项目开发经验,先后开发了华侨乐园、体育花园、侨英花园、珠江都荟华庭、颐德公馆等。

如今美林湖携手珠江实业,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明天的跟进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