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雅居乐在建高楼坍塌 真相是这样的!

2016-12-07 18: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天(12月7日)网上一直在传广东河源一在建大楼于12月5日发生倒塌的视频,经搜狐焦点向河源市宣传部、河源市建设局、河源雅居乐项目等多方面求证,证实该视频并非河源雅居乐花园施工现场,其来源尚待追查。

经证实,此次事件是雅居乐地下车库顶板发生坍塌,并不是网上所说的雅居乐在建大楼倒塌。同时,河源雅居乐花园相关人员也对网传信息进行澄清,倒塌是由于例行质量检查之后对地下车库进行整改过程中操作不当引起的。

据河源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12月7日发布的关于《河源雅居乐工地地下车库发生局部坍塌》文件中称:2016年12月5日下午3时35分,河源市雅居乐花园二期四区工地的地下车库顶板发生局部坍塌,坍塌面积约480平方米。事发工地无人员死亡,事故导致一名货车司机受轻伤,被送往河源市人民医院治疗后已无碍。据建设单位估计,此次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48万元。

河源雅居乐花园相关人员表示,事件起因是雅居乐近期在进行例行质量检查后,12月5日对二期四区三组团地下室进行整改拆除,由于在拆除过程中操作不当引起小范围倒塌。

其表示,目前已成立事故调查组,正在查明事故原因,以及事故的性质、责任单位,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而对于今日网上传出雅居乐大楼倒塌的信息,雅居乐相关方面已介入,将对网传的不实信息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下图为网传图片:

【推荐阅读】

有阳台有明火近地铁 这些复式房你见过吗?

年末拯救刚需!9字头起小三房自带学校

广州正在将我们拒之门外…啃老双城生活逃离怎么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