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年轻人不要被金钱所劳累 它只是谋生手段

2016-12-07 08:46: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今日在北京举行的“WISE 2016独角兽大会”上表示,“万科现在的营业额是2000亿,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是1万亿,99%的人可能不相信,我不但相信了,而且我觉得不用10年,可能6年差不多。”

王石在大会上还表示,独角兽本身是一个在创造奇迹、创造不可思议的称谓,独角兽除了代表希望、未来、不可思议之外,它还有一个逻辑上的财务价值的概念,至少它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金。但我们仅仅获得财务自由是不够的,自由更是人生的感悟,各种各样的选择,包括社会责任、行业的未来发展等等。

他最后表示,年轻人不要被金钱所劳累,更不要被金钱把你锁闭,一定要非常明确。当然自由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金钱特别不是目的,它只是一个结果,它只是一个谋生的手段。不要为大而大,独角兽是一个结果。功不成功我们要有参照系。我们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借鉴往前走。(完)

延伸阅读:

保监会加强 全能险监管 责令“宝能系”旗下险企整改

保监会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已下发监管函,针对 全能险业务经营存在问题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 全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同时,针对前海人寿产品开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责令公司进行整改,并在3个月内禁止申报新的产品。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痛批强盗式收购

“野蛮人”集体大退潮!受上周六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痛批强盗式收购影响,昨天,举牌概念股大面积飘绿,不少个股甚至迎来跌停潮。

上周,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发表演讲,他表示:“用来路不当的钱从事杠杆收购,行为上从门口的陌生人变成野蛮人,最后变成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这是在挑战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的底线,也是挑战职业操守的底线,这是人性和商业道德的倒退和沦丧,根本不是金融创新。”

【推荐阅读】

年末拯救刚需!9字头起小三房自带学校

连增城拍地都限价了!周边优质好盘大搜罗

7号线月底开 看今明年荣升地铁盘的小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