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签约健康中国两项目 助力广大业主身心健康

2016-12-03 20:0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八月份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以“大健康、大融合、大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12月2日在北京举行。碧桂园签约中国园丁健康促进工程、社区健康研究所建设项目,助力边远山区教师和广大业主的身心健康。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孙咸泽,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等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致辞。

本届健康中国论坛设置了大视野院士论坛、大格局医药论坛、大健康专家论坛以及医院发展、医疗创新分级诊疗、精神卫生、康复医疗、慢病防控、健康社区、生物技术、养老产业等14个主题单元,共邀请79位相关研究领域专家、180位特约嘉宾参会聚焦健康行业,共话未来。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剑敏,碧桂园集团滨海城区域总裁张捌瑜,碧桂园集团健康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朱宝森等作为本届论坛支持单位代表出席论坛。

会上,朱剑敏代表集团和广东省国强基金会出席碧桂园集团与健康时报社、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园丁健康促进工程签约仪式,共同促进边远山区教师的身心健康。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朱剑敏(右一)代表碧桂园集团出席签约仪式

张捌瑜代表碧桂园集团滨海城区域出席碧桂园集团与健康时报社的共建社区健康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本次论坛主题单元之“健康社区:突破与共建”中,张捌瑜在本届论坛以“人生‘4S’店的社区打造”为主题发表演讲,从环境的选择与打造、生活方式改变、社会资源整合、心理因素调节、生物因素再造五个方面介绍碧桂园滨海城如何打造“健康社区”。他介绍了碧桂园滨海城项目相关行动计划:一、与健康时报社携手成立社区健康研究所(现已成立);二、组建健康协会;三、推动“健康社区标准”制定和推广应用;四、推动健康社区及健康实施评价体系的制定、推广和实施。

张捌瑜代表碧桂园集团在本届论坛晚宴致辞,他表示此次论坛不仅为碧桂园滨海城区域打造健康社区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有力支持,而且让更多人了解到碧桂园滨海城项目,意义重大。

碧桂园集团滨海城区域张捌瑜(右)代表碧桂园集团滨海城区域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