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布斯:森林城市不是天马行空 而是激动人心

2016-12-03 19:5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11月29日至30日,福布斯总裁会议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中国企业碧桂园集团、电讯盈科、复星集团等受邀进入总统府,受到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见。

在30日晚宴上,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现场致辞,并对碧桂园在印尼建设智慧城市表示欢迎与支持。同时,现场多位来自新加坡不同产业的企业家,均对与森林城市产能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

福布斯总裁会议现场

全球仅5家中国企业受邀会见印尼总统

在前来参加福布斯全球总裁会议的400多家企业代表们中,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在总统府会见了其中19家企业,其中包括碧桂园、电讯盈科、复星集团等在内的5家中国企业。

“如果你没来过巴厘岛,你的人生就不完整。”在欢迎晚宴中,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称,中国到印尼旅游的游客大幅度增长,仅就光临印尼美纳多岛屿的中国游客,就从每年12000人飙升到每个月达到12000人。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森林城市董事总经理苏柏垣,代表碧桂园集团受邀进入总统府会见印尼总统。同时,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代表集团也受邀参加了晚宴。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印尼副总统:欢迎、支持你们的智慧城市

30日晚,印度尼西亚副总统优素福·卡拉在香格里拉酒店致辞,“欢迎来自全球的企业来印尼投资。”

致辞结束后,碧桂园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向其介绍了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项目。

“我们希望也能将智慧生态的居住环境带到印尼。”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向优素福·卡拉介绍了碧桂园落户巴厘岛的项目。优素福·卡拉回应,“非常欢迎和支持你们!”

据悉,碧桂园集团已与印度尼西亚Credo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巴厘岛打造一个约35万平方米的项目,集五星级度假酒店、别墅及公寓为一体,为当地人民打造五星人居品质标杆。

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与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碧桂园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交流

福布斯赞森林城市“天马行空” 新加坡多家公司透露浓厚合作兴趣

“This is not scary, this is very inspirational.(这并不是天马行空,而是激动人心。)”在12月1日早餐会上,福布斯集团主席史蒂芬·福布斯在现场称赞森林城市。

早在9月7日,史蒂芬·福布斯就到位于广东顺德的碧桂园总部参观,并在参观完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出资建立的国华纪念中学后感叹,“终于明白了一个18岁之前都没有穿过鞋的人,为什么可以创造出这样的企业。”

碧桂园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介绍森林城市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左二)、碧桂园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右一)与史蒂芬·福布斯(左一)及其他总裁代表合影

早餐会上,朱剑敏向在座各行业企业代表发出诚挚邀约,希望碧桂园能与大家做朋友,并在旅游教育、绿色智慧科技等领域达成产能合作、携手共赢。

于润泽发言说,如今的中国公司除了廉价劳动力,其实还能做出真正好的事情,智慧城市为工业发展提供了巨大商机,而森林城市远远超出住宅房产,它更是一个促进全球范围内形成战略联盟的平台。

现场,不少来自迪拜、新加坡等地的企业对森林城市透露浓厚合作兴趣,称“将组团到森林城市参观”。其中,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博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Manal AlBayat说,森林城市的规划设计理念,非常符合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理念。她希望碧桂园能作为迪拜世博会参展嘉宾,“为世界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