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份地铁9号线工程进度来了 土建累计完成79%

2016-12-03 08:1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较新消息,截至11月底,九号线土建累计完成79%。地铁集团表示,计划2017年底前建成,该线路将为花都等外围组团的发展和区域经济的协调共进铺平道路。11月初公布的10月份进度就是78%,11月土建进度完成1%。

11座车站中,广州北站和清塘站进行土建施工,其余9座已封顶;10个区间中,8个已贯通,广州北至花城路、花都广场至马鞍山公园区间进行土建施工。飞鹅岭、花都汽车城、花都广场、马鞍山公园、莲塘、清㘵和高增站进行机电安装施工,飞鹅岭至花都汽车城、花都汽车城至广州北、清塘至高增区间和出入段线进行机电系统施工,3个铺轨基地开展轨道施工,并进行供电系统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