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预计34盘推新:黄埔最多新盘 刚需盘选择多

2016-12-02 07:53:58 来源: 新快报 作者:陈琳

受楼市新政影响,11月推新盘寥寥可数。进入12月,楼市推新再现“小高潮”,预计有34个盘推新,较11月大涨七成。

据统计,12月广州预计有34盘推新(含住宅、别墅及商业),比11月大涨七成。其中,住宅(含洋房、别墅)占28个盘,占总推新数量的八成以上。 在这34个盘中,全新盘占比超过35%,且多集中在外围区。外围区域有20盘推新,其中,作为“东大仓”的增城有7个楼盘推新。南沙有6盘推新,其中全新盘有4个,分别为星河·壹号公馆、中铁建环球中心、阳光城丽景湾和保利星海小镇。花都推新盘有4个,从化本月则无新货推出。

中心城区共有14盘推新。其中,黄埔区以6盘推新先进其他区,天河区与荔湾区各有3盘推新。天河区3个推新盘均来自东部,分别为天河星作、兰亭盛荟和招商雍华府。越秀则无新货推出。黄埔区科学城板块打破一贯的“沉寂”,迎来全新盘罗兰国际,长岭居、知识城也均有新品,而原来的老黄埔也迎来全新盘万科尚城

此外,本月各种类型的产品数量均有所增加,如别墅、复式等都有,但刚需盘的选择仍比较多。位于白云区的保利华润紫云预计本月开盘,首期主打户型为85-106平方米的三房;位于黄埔区的峰湖御境推出77-91平方米的两房至三房;花都区的雅居乐万科热橙也将推出74平方米两房、85-87平方米三房等,吸引刚需买家。

记者回顾今年的推新情况,发现不同阶段的楼盘推新量截然不同。春节前后的1-2月推新数量较少,3月是“楼市小阳春”,推新数量猛然增长。4-6月推新数量保持在40个以上,比去年仍保持先进地位。7-8月推新数量再次下降,但仍保持在正常范围之内。“金九银十”期间,推新数量超过60个。11月受新政影响又变得冷淡,如今进入12月,推新再迎“小高潮”。

从商业方面看,12月推新的表现也明显好于11月。其中公寓有5盘推新,写字楼有1盘推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