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城停贷广州不跟风!准房奴仍有8折利率

2016-11-30 07:4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胜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天,房地产圈内的重磅新闻便是:上海房贷政策收紧了,天津济南停贷。

这可不是小事,原因有二:

A,历次楼市调控中,最讲政治的城市就是京沪; 

B,资金流才是调控的七寸,而类似限购等都是配套工具而已。

据plus君确认,广州已开展房贷业务的23家银行的房贷政策均未变化,准房奴们可以放心置业。

一夜之间,上海的房贷市场说收紧就收紧了,看看上海昨晚的限贷政策有多迅速:从时间点上来看,在晚上9点这个时间宣布,从今天开始马上执行,毫无疑问,当下网签已经关闭,所有的政策都将立刻执行,市场没有留窗口期,任何一只苍蝇都飞不出来。

这做法可谓绝情,粤语俗话说: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刹时之手紧。要买房时贷不到钱那就尴尬了。据plus君确认,广州已开展房贷业务的23家银行的房贷政策均未变化,在楼市转冷的当下,稳健的房贷政策就是准房奴较好的秋裤。

广州未停贷 放款速度会变慢

经确认,广州有开展房贷业务的23家银行均未对首套房贷作具体限制,首套房贷款门槛并未提高。房卫士按揭负责人郑大源表示,进入年底,各家银行今年业绩已基本完成,可能会暂时停止放款,储备明年的业绩,为开门红打基础。之前进入放款环节的房贷申请现在需要等待,预期排队时间至少超过半个月。

即将进入12月,调控风还在继续吹,作为撬动房地产杠杆的重要金融工具,房贷政策的动向成为调控风向标。上周,广州就曾传出停贷的消息。

郑大源对此表示,此前人民银行和银监会曾明确要求银行减少放款额度,部分银行投放量减少,放款速度减慢都是正常现象。目前新增的房贷申请需要排队有序放款,至于贷款审核方面则基本上不受影响。所以,放款慢+控规模并不等于停贷,请勿误读为停贷。

广州房贷有多笋?较低有8折哦!

据融360发布的11月广州房贷报告称,本月,广州首套房利率为4.21%,优惠占比为91.30%。在监测的23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利率较低的为汇丰银行的8折,较高的是渣打银行和广州银行的基准利率,共有19家银行执行8.5折优惠利率,是首套房贷款的主流利率。首套房首付方面,23家银行全部为首付3成。

二套房方面,23家银行二套房全部执行7成首付政策。二套房贷款利率方面,较高的是广州银行的基准利率上浮15%,其余22家银行全部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推荐阅读】

东部VS南沙 置业成本PK你会选择哪里?

广佛新城落地+8条地铁加持 佛山的进击

增城又双叒叕要拍地?!周边这些盘还好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