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地常春藤杯2017广东少儿春晚才艺大赛海选落幕

2016-10-25 09:5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实地常春藤杯”2017广东少儿春晚才艺大赛进行了第二轮海选。近百名小朋友参赛,带来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至此,海选阶段也正式结束,本周末大赛将进入复赛,家长们可以带上小朋友去现场观摩学习,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同时激发孩子的兴趣。

助孩子圆梦 打造高规格少儿才艺大赛

优美曼妙的舞蹈,天籁般的童声演唱,以及各种乐器表演,第二轮海选当天,实地·常春藤的才艺展演现场好戏连台,小选手们用形式丰富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赛场内外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据了解,“实地常春藤杯”2017广东少儿春晚才艺大赛,同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TVS5、广州易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广州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强强合作,面向3-15岁,喜爱歌唱、舞蹈、戏剧等表演才艺特长的少年儿童,不限地域,由于比赛不限参赛内容和形式,观众可欣赏到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口技、武术、魔术、杂技、脱口秀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比赛将为孩子量身打造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平台,成绩优秀的孩子更有直通广东少儿春晚的机会,助力孩子圆梦。

三大亮点打造闪亮萌娃 众多观众到场围观

本次大赛有三大亮点,助力打造闪亮萌娃。

1、此次才艺大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直通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表演,参与即有机会入选。

2、每位小朋友均可争取由电视台“特长生”推荐升学的难得机会。一所好学校始终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现场不少家长表示,希望藉此机会让孩子充分展现自我的同时,争取到推荐入学的难得机会。

3、此外,由于此次活动是由省台精心打造的年度大型活动,有很多人关注,能让你的萌娃成为场上焦点。

在旁边化妆等待上场的小朋友

为宝贝们加油助威的观众们

这一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才艺兴趣,给了他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加深了父母和孩子的沟通,有利于他们的成长教育。在孩子为表演做准备的时候,家长在旁边给其建议和鼓励,这样温馨的画面令人动容。

本周末复赛精彩来袭  法式优质教育大城特享92折优惠

实地常春藤,法式品质生活大城,在售三期【墅品】约90米宽阔楼间距,精心打造台地叠景园林和露天泳池,优质教育相伴左右,约74-125㎡二至四房户型循众加推。纯法式凡尔赛宫风格别墅宅邸【艺墅】组团,200%以上灵动空间,正在销售中。现购房可享92折优惠。

目前“实地常春藤杯”2017广东少儿春晚才艺大赛海选已结束,本周末更加精彩的复赛来袭,让我们继续期待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吧。周末带上孩子亲临现场观看,激发孩子才艺潜能吧。

地址:广州黄埔长岭居  实地·常春藤

电话:400-099-0099 转 131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