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红馆 为年轻人诠释“都市生活加减法”

2016-10-24 17:5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传统的观念里,好房子的标准除了拥有繁华的商业配套、扼守便捷的交通,还必须是一个面积足够大、功能足够齐全的户型……然而,在一线城市里,这样的房子,少则五百万以上,多则上千万,这对于刚进入社会的都市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人生的一大难题。

保利地产,为了给年轻人解决这个难题,对年轻人的性格爱好以及生活习惯进行深入研究。发现新时期年轻人大部分的时间都投身于工作,同时热爱社交,外出约会就餐的比例较高,待在居所的时间比较少。对于居所的交通便利性要求较高,偏爱周边有成熟生活配套和休闲场所的社区。据此,保利针对这个居住需求提出了“都市生活加减法”的创想,“加法”是指打造全能配套、全套社区服务,将居住空间做延展 。“减法”是指保留住宅居住内核, 精算每平米空间的使用率, 减去可外求的功能空间, 控制购买面积。于是,一个契合年轻人的喜好、又能降低年轻人置业成本的房子应运而生——这就是【保利红馆】(标准地名:保利都会美苑)

加法——社交、娱乐购物就近“外求”,丰富年轻人的都市生活

保利红馆】在公共空间上做加法,让客户在公共空间获得更多的需求,包括商业配套、公共社交、休闲娱乐等,让业主享受小房子之外的大空间。

大规模商业配套

保利红馆】依傍【保利大都汇】大型商业综合体,从逛街购物、亲子活动、到亲朋好友聚会聚餐,构造精彩生活。目前已有多家商家进驻,包括保利品牌书屋、保利自营超市若比邻等,商业街已于国庆期间试营业,2017年1月将全面开业,未来将给业主带来更丰富的生活体验,提高业主生活品质。

实景图

打造社交空间

保利红馆首层大堂是为年轻人打造的社交平台。年轻人乐于交友,喜欢交流和分享,保利红馆的社交大堂针对年轻人的特色而设。大堂设有书吧、咖啡厅等,为业主提供良好的社交环境。

实景图

效果图

减法——为房子塑身,降低成本实现年轻人置业繁华都市的梦想

保利红馆】凭借着保利地产30年造宅经验,从年轻置业者的生活细节出发,精心设计居室的每一个空间。

功能空间合理化

保利红馆对房子的功能进行简化。比如,网络的发展使得人们的活动不再集中客厅,年轻人使用客厅的频率降低了,因此可以适当缩减客厅的面积;另外,年轻人大多忙于事业和休闲娱乐,在家做饭频率较低,到外就餐的比例大大提高,因此,可以适当减少厨房以及餐厅的面积。从功能塑身上减少不必要的面积,从而减低总价,降低年轻人的购房压力。

样板间实景图

居住空间人性化

虽然面积减少了,但保利红馆的户型不会让体验者感到空间狭小。每一个长宽尺寸都做到人性化的的设计,使客户的起居生活感到舒适。例如,保利红馆的客厅开间控制在2800-3400mm之间,保证了客厅充足的公共活动空间和观看电视的适宜距离;主次卧室开间控制在2200-2800mm之间,保证卧室床位、床头柜以及衣柜的摆放。在保证尺寸合理的情况下,保利红馆做到建筑面积约56-60㎡两房、70~77㎡三房双阳台,87-97㎡三房两卫双阳台,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明确。

户型图

收纳体系完善化

小户型很考验全屋的收纳空间,没有良好的收纳体系只会让屋里的东西乱糟糟。保利红馆充分考虑了每个户型的收纳空间,为每个业主打造全方位的收纳体系。从入门玄关柜,到过道收纳柜,厨房橱柜、卫生间的浴室柜等,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如此的“生活加减法”规划成就了【保利红馆】独特的产品设计,受到广州都市青年的喜爱。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12757

项目地址:新光快速与汉溪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汉溪长隆站C出口旁

标准地名:保利都会美苑

开发企业:广州市宏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