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重启首周 佛山限购区域访客量降六成

2016-10-20 17:1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胜

搜狐焦点广州讯】10月20日,据世联地产佛山市场研究中心报告显示,10月7日限购重启后首周,限购区域的来访量较十一期间下降近7成,较36-38周下滑约6成,成单率下降至6.5%,但新政对项目价格影响不大。

限购首周有盘加推遇大面积观望或弃筹

报告称,由于新政出台,各楼盘处于观望期,认筹和签约的活动基本暂停,导致成交和来访下降明显,项目活动停滞以余货销售为主。

因限购不影响到佛山首次置业的外地客户,故限购地区客户群体仍以广州首次置业刚需为主,受到政策约束有限,暂未有太大结构性变化。

虽然客户群体未发生变化,但客户诚意度明显下降,主要以观望为主,更留意发展商的反映和市场走势,访客数量和平时相差无几,大部分为关系客户带上门。

位于陈村的星英半岛是少有有加推活动的项目, 10月15日对二期4/6栋在售楼部开盘,合计推货210套,上午对关系户进行内部解筹,下午对所有客户集中解筹,当天销控68套,成交均价13000-15000元/㎡,成交客户以禅城、陈村客户为主,约占5成,广州客户约占3成。受新政影响大量筹客观望或放弃。 

非限购区域受累 访客量较国庆降6成

佛山重启限购首周,降温的不仅是限购区域。非限购区域的来访量较国庆期间下跌6成,较“金九”期间下调1/4,成交量与“金九”前半个月相当,较十一假期下降一半,成单率较十一期间还有所上升。项目的价格暂未受新政影响。

限购重启后,多个项目暂停了预计的营销活动,多以余货持销为主导,观望情绪浓厚。部分非限购区项目的来访量不减反增,而正在收筹的项目的筹量增长率开始减缓,一周仅收10个筹左右。

客户仍为地缘性自住客户为主,喜爱的户型多为刚需2-3房产品,客户结构暂未发生明显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