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创高峰 番禺成供货量冠军

2016-10-15 08:26:15 来源: 羊城晚报

继前一周超5000套的新增货量后,黄金周期间,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再创高峰——达到6207套。

统计期的两周内,广州共有八个区、23个楼盘新货获得预售许可。其中,番禺区货量最多,三个楼盘共有2321套新货,占比超37%,单盘新增货量冠、亚军——亚运城和祈福名家阁均花落番禺。增城区以1518套紧随其后,七个楼盘中只有碧桂园凤凰城的新增货量超过500套。

值得一提的是中心区,虽然缺少了黄埔区这样的供应大户,但是荔湾、天河、海珠、白云四区七个楼盘仍为市场带来合共1556套住宅新货,对一直缺货的中心区来说非常难得。

“十一”黄金周前,广州共新增逾万套一手住宅,供应量惊人。同样惊人的是成交量。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本月9日,广州一手住宅可售面积约为789万平方米、未售总面积约为1648万平方米;而本月1日,这两个统计数字分别为约825万平方米、约1680万平方米;9月初分别为约809万平方米、约1666万平方米,近期的成交量远大于供应量。

黄金周期间,市场上多了不少大宅新货。从化五个楼盘中,三个楼盘有别墅新货,另外两个楼盘也有超200平方米的复式单位。增城区的碧桂园豪园新货全部是185平方米以上的四房。番禺区的珊瑚湾畔以168—227平方米的复式单位为主。

商用市场同样热闹。尤其是黄埔区,中鼎名汇、亿创广场、合景天峻广场三个项目共带来逾十万平方米、近2000套办公新货。番禺区的同创誉都广场也拿到超1.6万平方米办公新货的预售资格。

【相关阅读】

7号线一期全面进入运营调试 沿线楼盘推荐

新塘地铁13号线沿线仅剩这九盘有三房卖

买一层得两层 总价60万内LOFT公寓推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