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对话碧桂园高管:森林城市首批住宅明年底交楼

2016-10-14 17:3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胜

搜狐焦点广州讯】10月13日,胡润百富榜公布,该榜单18年来首度在海外举办揭榜发布会。“出海”首站选址——碧桂园森林城市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10月14日,搜狐焦点与碧桂园高层对话得知,森林城市较快明年底可与首批业主见面。

学校2年内开学

碧桂园森林城市被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称为“有生以来呈现给世人的较好的一座城市,是一座理想中的未来之城”。那么,这座未来的世界高级城市花园何时会跟业主见面呢?

据森林城市首席运营官林恭博介绍,三年之后,购房者会看到更加丰富的森林城市。目前,碧桂园城市森林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排名前列期的洋房一共482套,去年年底推售,林恭博表示:“排名前列批产品应该在下个月就封顶了,最慢的这栋马上进入标准层,这一栋会在明年的年底交给客户。”

森林城市配套的嘉德圣玛丽学校会在明年年初开工,预计2018年的8月份开学。林恭博表示,2018年的4月份之前,学校即可完工。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表示,随着森林城市一期交楼,其他配套设施很快会跟上,“排名前列期业主收楼的时候,我们(森林城市)往新加坡24小时的大巴都会运营的。广州直飞新山(森林城市所在市)航线已开通,未来京沪深三大城市也会陆续开通。此外,隆新高铁已确定要修建,大大方便森林城市业主前往新加坡。”

前几期业主或能做“包租公” 定期收返租收益

据了解,森林城市规模有2/3个澳门大小,计划引入八大产业,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城。森林城市毗邻新加坡,但是房价只有新加坡的1/4。

由于新加坡房价较高,很多新加坡人来到马来西亚置业、生活,以降低生活成本。据当地人介绍,由于新加坡货币与马来西亚货币之间的较大差距,有15万人去新加坡工作,每天往返新马两国的人次在40万左右。他们都是潜在的森林城市买家。而新加坡受限于国土面积小,对外发展已刻不容缓。

森林城市所在的伊斯干达经济特区,与新加坡直线距离仅2公里,是马来西亚政府重点在打造的区域。到目前为止,森林城市项目给新山带来的旅游人口已经超过7万人,将近8万人。

谈到森林城市未来的升值潜力,朱剑敏表示前期购房的业主,房产已升值约30%。从长远看,除了吸纳从新加坡外溢的购买力外,马来西亚本地的人口红利也是不可忽视的。

林恭博说:“按照最开始规划,未来森林城市约14平方公里,我们预计是70万人口,就业是22-23万就业人口,现在扩张到大约20平方公里,我们预计100万,就业人口数量还会再增加。未来新山市人口对住房的需求是很旺盛的,将来森林城市前几期的房子,很有可能会是碧桂园全部回租回来,按照每年固定的投资收益,返还到业主手上。”

延伸阅读

胡润百富榜公布:王健林力压马云夺冠 附完全名单

胡润的2016:左手1份中国富豪榜 右手1份购房合同

胡润百富榜:地产上榜人数下跌 前10有6人涉足地产

专访碧桂园吴惠喜:森林城市销售良好 售价已涨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