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4号线一期高架段开工 从化较快一小时到市区

2016-09-29 07:28:4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李天研

开往从化的地铁14号线一期,高架段全面开工啦!14号线一期全长54公里,其中三分之二是高架线,沿着广从公路(105国道)铺设,预计2017年12月31日高架段主线土建工程完工。截至日前,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0%,力争2018年年底前建成。

14号线为快慢线设计,通车后较快一小时由从化到达市区。线路规划了二期工程,未来将由嘉禾望岗往南延伸到广州火车站。线路全长54.3公里,设地下站6座、高架站7座(竹料站、钟落谭站、黎家塘站、新和站、太平站、神岗站、邓村)。高架段约32公里,始于白云钟落潭镇大罗村,止于从化街口赤草村,主要沿现有道路中间敷设。

延伸阅读

国庆一大波巨惠盘袭来! 有盘直降180万

厉害了!楼下直通地铁口是种怎样的体验?

从化也迎“积分入学” 地铁学位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