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投资客增城抢房 房子还没看一买就几套

2016-09-21 21:4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因为区域不限购,增城教育城已经成为外地投资客眼中的香饽饽,有深圳客户连房子都还没看过,一出手就买好几套。9月21日晚,在搜狐焦点《楼市晚自习》的金九银十特别节目中,中航里城广州公司高级投资经理王新华畅谈了对市场情况和对教育城板块价值的看法。(可点击直播链接广州教育城是否真的是潜力股?》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作为教育城朱村板块开盘最晚的项目,广州中航城今年8月6日首次正式开盘,据王新华介绍:“当天推出的三栋全部朝南的复式产品,当天全部售罄,销售额达6亿,创下了东部山水新城开盘的新纪录。”

中航里城广州公司高级投资经理 王新华

“不仅劝朋友买,我自己也忍不住买了”

“我做房地产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推荐过项目给自己的朋友。但广州中航城,这是我排名前列次推荐深圳的朋友来广州买,因为不限购,又是地铁上盖,我自己也忍不住买了。”

王新华认为教育城较大的价值在于地铁实现了无缝对接,21号线开通后,快线3个站可以直达天河,所以目前购买的客户有将近六成是在天河上班的。“100万出头,地铁半个小时到达市中心,教育城是较好的选择,现在总价仍然是洼地,这才是教育城较大的价值。”

此外,教育城去年年底开始动工,目前已经有学校在建了,学校一旦建成,引进人口速度很快。伴随着地铁的建成,教育城将会成为广州知名度非常高的一个板块。

还没看过项目,深圳投资客一出手就买好几套

作为规划项目,并且还是不限购的区域,教育城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刚需方面,还在于其投资的价值。

据王新华介绍,“投资客的比例是超出预期的,占到3成多,南京、厦门和深圳的客户都特别多。这些客户之前尝到了投资的甜头,有很多介绍过来的客户没有看到项目就直接购买了。其中有一个深圳客户一下子买了很多套。”

直播快结束时,王新华主动解答了一个很多购房者会关心的问题:“买了这儿的房子,以后好不好转手?”

在他看来,教育城排名前列个项目入市以来,基本上每年都成交了3000多套,中航城今年销量肯定超1000套。目前板块的需求是四五千,随着2018年地铁开通,预计板块需求会上升到七八千。而目前已经有项目在清货了,根据控规显示,地铁口周边已经没有宅地供应,所以等到地铁开通的时候,板块供应相对现在会减少一半,但需求则会翻倍。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房子会卖不出去。

“今年在广州买房要马上买 买哪里都可以!”

上半年广州住宅用地只成交了一块,下半年荔湾地王和长岭居地王相继诞生,确实对广州房价是刺激,“长岭居地王拍出以后,东部普遍价格上涨10%左右,对整体成交也有极大的刺激。拍地当天中航城认筹70多个,次日到访的新客超过200台。可以说,广州价格补涨的序幕已经拉开。所以今年在广州买房的话,要马上买,立刻买,买哪里都可以。”

“目前来看,整个东部上涨10%-15%都是比较正常的,其实不仅价格上涨了,成交也上去了。”

朱村项目是中航城在广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王新华感慨道,“我们有想到广州可能会重复深圳、南京、厦门大涨的路径,但没有料到它来得这么迅猛。当时来广州拿地,现在来看还是比较保守。”

延伸阅读

聚焦金九银十:刚需注意 深圳投资客盯上了教育城

专家:教育城将在2018年迎来强劲增长点

房企:地铁一旦开通 教育城房价将会大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