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地铁一旦开通 教育城房价将会大涨

2016-09-21 21:4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冯志伟

搜狐焦点 广州讯】今天华海集团营销总监钟哲作客搜狐焦点晚自习,和网友探讨教育城板块未来发展趋势。华海集团在教育城的项目是西福蓝湾,他谈到教育城属于广州的价格洼地,未来的发展空间可以向大学城看齐。点击《教育城是否真的是“潜力股”》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华海集团营销总监 钟哲

通、人口、商业助力教育城发展

教育城位处增城,距离市中心大概50公里,但是在钟哲看来便捷的交通反而是教育城较大的潜力。“看广州近10年的楼市发展,地铁的推动作用毋庸置疑。教育城靠近21号线快线站点朱村站,10站就能抵达珠江新城。而以珠江新城为中心,东南北方向,10个站点距离周边的楼盘价格都普遍达到3万左右。”

其次,钟哲谈到,“东西向高速公路中,很多都面临堵车的问题。其中广园高速已经变成了广园慢速。然而,连接教育城的广河高速却几乎不堵车,对于自驾上班的购房者来说,只需40分钟就能到达市区,十分便捷。”

除了交通,钟哲对于教育城的信心更来自于教育城未来庞大的居住人口量,“一方面,教育城版块将有13000户入住,另一方面,教育城还将建设许多高中专院校,住户和学生的双重带动下,教育城版块的人气一定会很旺。”

人气旺带来的最直接影响便是商业的发展,“商业配套已经在逐步的建设过程中,在地铁开通、住户入住、学生入学后,教育城版块的商业氛围将非常棒。”

西福蓝湾的优势在哪里?

教育城版块目前在售楼盘达到了5家,那么西福蓝湾的优势在哪里呢?钟哲认为,西福蓝湾的小户型是其较大的竞争力之一,“在教育城版块,目前只有我们在售70平米左右的两房户型,无论对于刚需客还是投资客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目前,我们有20%-30%左右的新房卖给了投资客。”

其次,西福蓝湾靠近西福河,独特的河景成了西福蓝湾的竞争优势之一,“在靠近西福河这边,我们推出了120-130平的大户型,可以满足改善型客户的需求。加上我们是组团型的楼盘开发模式,户户有景,能保证每一户都有不错的观景体验。”

国庆节将加推10栋户型

国庆节即将来临,西福蓝湾将有什么活动么?许哲表示,“目前西福蓝湾将在国庆节加推10栋,以迎接购房者的到来。”其次,他谈到,“针对客户,我们将提供一定幅度的优惠,届时到场就能知道。”

在临近直播结束时,他特别提醒购房者,购房需要注意细节,“朱村站3站到达市中心,交通的交互性更强,我预计地铁开通后,教育城的房价将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延伸阅读

聚焦金九银十:刚需注意 深圳投资客盯上了教育城

专家:教育城将在2018年迎来强劲增长点

深圳投资客增城抢房 房子还没看一买就几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