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教育城+地铁能否撑起增城朱村房价?

2016-09-19 18:2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占地30平方公里、24所院校、投资290亿元,还有地铁21号线,这些都是增城教育城规划的内容,目前也在建设中,地铁21号线预计2017年底通车,而院校引进排名前列期工程也计划于2017年完工。

教育城的入驻,直接刺激了周边楼盘项目的成交,其中受辐射最明显的就是教育城所在的朱村板块,该板块越来越成为刚需置业优选之地。目前朱村板块主要有以下6个在售项目,今年以来该板块总成交量为3082套,截止9月18日,增城区今年网签成交量为20,958套,朱村板块占全区总成交的15%,今年以来天河全区成交量为3300多套,朱村板块的成交量就已经和天河全区的成交量基本相当,由此可见,该板块的热度和受欢迎程度。

其中碧桂园城市花园和中国铁建国际花园这两个项目都是开盘较早且体量比较大的,这两个项目自开盘以来的其成交价格更是节节攀升。

可以看到,这两个项目在2015年底2016年初的时候,价格都出现了上扬的趋势,而这个时间节点恰好与教育城开始建设的时间基本吻合。

截止目前,碧桂园城市花园今年以来的成交价涨幅为12.7%,而中国铁建国际花园也涨了将近16%,区域板块的价格不断上涨,意味着其价值在不断提升。

那么问题来了,价格一直涨,短短9个月不到的时间涨价这么多,部分项目定价将近1.5万,虽然是刚需也是价格洼地,但是其价值到底有多大?价格会一直上涨吗?到底值不值得买?这些都成为想要选择在此置业的人们共同关心的问题。

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全面到来,朱村板块作为重要的刚需优选之地,无疑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其价值究竟怎么样?本期《楼市晚自习》将聚焦教育城板块,邀请房企大咖和业内专家,共同挖掘教育城的居住潜力和发展价值。

教育城真的是潜力股吗?在这里都将告诉你!

那么问题又来了,什么才是你想知道的呢?赶紧点击《【互动】你想了解有关增城教育城及朱村板块的哪些问题?》回复留下你的问题吧,届时我们将邀请业内大咖为你解答!

【推荐阅读】

上学不犯难!这些盘自带学校还便宜

金九银十都拼了!楼盘"放价"大盘点

合景天峻7字头黄埔盘地铁上盖超惊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