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非本地户籍只能买一套 杭州成第三个重启限购城市

2016-09-18 18:1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冯志伟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杭州市房管局发布《杭州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限购政策明确,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点击《苏州南京陆续重启限购限贷 这些城市或将跟进》了解更多二线城市限购限贷信息。

据搜狐焦点了解到,二线城市正在全面启动限购限贷政策,目前合肥、苏州、南京、武汉、厦门、郑州等城市已经出台相关政策。而在杭州启动限购政策之前,苏州和厦门已经启动相关限购政策。以下是搜狐焦点整理的三地限购政策对比。

苏州、厦门、杭州限购政策对比
城市针对户籍
限购套数限购条件启动日期
苏州非本地2第二套提供2年内一年以上个税和社保证明8月12日
厦门非本地1暂停销售二套;首套要求提供一年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9月5日
杭州
非本地1暂停销售二套9月19日


延伸阅读

又一城重启限购令 广州哪些楼盘不限购

不限购低总价 增城地铁精装两房80万就购了

首付8万起 淘增城地铁旁不限购住宅小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