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岭居未来房价会涨多少?业内:还有2年上涨预期

2016-09-15 16:1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婵惠

搜狐焦点 聚焦金九银十长岭居留给刚需客的时间似乎不多了。地王一出,各盘定价涨到1.6-2万/平。不过据业内分析,地王并不意味着房价暴涨。“加15-20%,销售会回落。广州买家比较理性,而且长岭居以刚需为主,买家所承受的价格幅度是有限的。”

此外,因买家外溢到郊区、规划被看好,长岭居近年来成为刚需聚集地。据分析,长岭居还有2年上涨空间。

长岭居板块规划进展如何、未来发展潜力如何?中秋前夕,搜狐焦点《楼市晚自习》之聚焦金九银十特邀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共同探讨长岭居未来发展。

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

谈地王:购房者不需要恐慌 

搜狐焦点:黄埔地王诞生后,长岭居各盘封盘涨价。怎么看待地王的影响?

黄韬:地王对在售楼盘影响很大,特别在东部地区,长岭居首当其冲。不过成交火爆,但价格没有暴涨。

搜狐焦点:下半年推出的宅地,一宗成了广州地王,一宗成了黄埔地王,长岭居另一块地块取消了,如果再拿出来拍卖,预计会如何?

黄韬:地王远超业界预期,我的预判是1.3-1.5万/平。不过既然诞生了,那就按照2.7万/平的思维。中冶找我们做代理,按照成本和面积,肯定是通过送面积的方式来完成。另外,从土地的环境和容积率出发,适合打造联排别墅。

拍出地王,政府也没有想到。之所以不设置限价,是因为以往在主城区才有可能出现高价地王。接下来政策可能会微调。如果限定价、竞配建,郊区不太可能会出现如此高价。

每年广州政府推地基本上都能完成5平方公里,所以我对土地供应还是有信心的,购房者不需要恐慌。

谈市场:广州买家不容易被忽悠 

搜狐焦点:这2年刚需向东流,长岭居被定义为中心城区最后的刚需板块。怎么看待这种现象?

黄韬:长岭居成为热门板块,排名前列,是因为市区价格飞涨。新盘一推出,就会比周边在售楼盘高。比如广钢推出3万/平,当时在售是2万多/平,就拉升了板块未来售价的预期。很多买家外溢到郊区。第二,很多人看好长岭居板块。

地王是突然涨价的导火索,但楼价走势要看规划落地情况。相比科学城、增城21号线沿线板块,长岭居在东部比较宜居,2万/平房价是值得的。

地王不意味着涨价,只能说长岭居的价值在凸显,政府还在投入基建。广州20多年房地产给我较大感觉就是:在广州买房基本物有所值。开发商加一点价格,就当成是优惠吧。

大家不要太担心房价,广州的买家很理性、会掂量、没那么容易被忽悠。长岭居以刚需为主,他们所承受的价格幅度是有限的。从市场研究看,加15-20%,销售会回落。加5%的盘都能实现走量。

搜狐焦点:预计长岭居房价要涨多少?

黄韬:新黄埔至少有2年的上涨空间,2年后会根据市场进行盘整。有能力建议及早入市,人民币在贬值,不买房等于亏损。

延伸阅读

详解长岭居涨价潮,刚需客还能买哪里?

盘点!广州这些楼盘即将疯涨

金九银十楼市"大放价"盘点

黄浦区置业推荐

【楼盘推荐】

长岭居爆发!刚需推荐【实地常春藤】高性价比大型综合社区

还有7字头黄埔盘?【合景天峻】地铁上盖惊艳亮相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公积金贷款1个月搞定!

【碧桂园城市花园(广州)】地体上盖600米到朱村站 公积金快贷

【西福蓝湾】南北对流小三房全新加推 焦点大额红包送送送

【合景誉山国际】超高性价比不限购不限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