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白云新城出让3万平商业用地 指定航空服务企业

2016-09-07 13:2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婵惠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天,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上挂出一宗白云新城的商业用地,定向出让给航空运输类企业。

地块信息

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为航空运输服务航油保障企业。须在白云区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 土地项目建成后,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现售)。

建设用地规划红线图

地块拍卖遵循价高者得原则,将于2016年10月10日10时在广州土地矿产网上交易系统竞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